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友情邂逅上愛情……

當友情邂逅上愛情……

翻開高中日記,那裡有我不堪的歲月,有我悲傷的印記,可是,明天我要嫁人了,他很愛我,對我很好,我只是想把日記本燒了,

卻又控制不住自己翻開了它,十年前得記憶如潮水般湧來,卻無法再刺痛我的心。

2001年5月7日,今天,峰向我提出分手,我問他為什麼,他告訴我他喜歡上了別的女生,我不相信3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不停的哭泣,要他給一個合理的解釋,可他卻罵我只知道哭,我知道我最起碼要保留我的自尊,所以,當他離開時,我沒有求他留下。

2001年5月19日,今天當醫生告訴我懷孕4個月時我驚慌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向朱語詳求助,他向峰說了我的情況,希望峰能給我一些錢讓我打胎,可是峰卻無所謂的說他沒錢,我讓他去借一些,他沒說什麼。回來後我沒有讓朱語詳把這件事告訴唐莉,她思想很保守,我怕她會鄙視我,會不原諒我。

現在想的是怎樣才能弄到錢。

2001年5月30日,今天我出院了,我向老師請了一個星期的假,說是家裡有事,幸好離家比較遠,老師相信了我。住院7天,峰沒有來看過我,也沒給我一分錢,也虧我平時比較節省,又騙父母要買資料,才湊夠了錢。躺在醫院裡,

我每天都在哭,恨自己瞎了眼。朱語詳每天都來看我,畢竟是初中就認識的好友,如果沒有他,我都沒人送飯給我吃。

2001年6月2日,今天唐莉約我到花園裡談話,然後被她罵了,不是因為眼瞎被人罵,而是因為我差使朱語詳照顧我被罵。她罵我怎麼能讓好友的男友照顧自己,怎麼能與別人的男友有秘密卻不告訴她,她說她的心好痛,有被朋友和男友一起背叛的痛,最後她讓我告訴她我到底為什麼住院,我都告訴她後,她就讓我離開。當我離開時,我看見朱語詳在另一邊,背對著我們,抽著煙。我想,我這次真的做錯了。

2001年6月5日,這幾天我總想和唐莉說上一句話,可是當我走到她面前時,她總是藉故走開。聽舍友說,她與朱語詳在鬧分手,我感到很愧疚,便打電話問朱語詳,可他不告訴我,只是說馬上就和好了。我想,也許是因為我,這幾天她不願意見我,我也沒辦法向她解釋,只能希望隨著時間的流逝,她能想開。

2001年6月6日,今天李梅來找我玩,然後告訴我一件讓我吃驚的事,原來班上已經在傳我打胎的事,

我問她是誰說的,她告訴我是唐莉,我沉默了好久,有問她什麼時候說的,她說是我住院時說的。我想我當時的臉色一定很難看,於是我決定就讓這事過去,反正也是我先對不起唐莉,只是我想我再也不想和唐莉說話了。

2001年6月13日,

今天終於沒忍住,打了唐莉一巴掌。事情是這樣的,舍友小琪突然從別的宿舍跑回來,告訴我別班說我住院時是為了打胎,我急了,一沒忍住,沖到唐莉的宿舍就給了她一巴掌,然後對她說:“你管住你嘴巴。”當時她就哭了,我沒理她,氣衝衝的回了宿舍,之後聽別人說她打電話給朱語詳罵我,我不想解釋什麼,反正他們是情侶,我解釋也是讓他們鬧矛盾。我只是覺得這個世上的人都好假,我恨峰,如果他來照顧我,也許就不會鬧成今天這種局面。

我關上筆記,對那時的事記憶也模糊了很多,我只知道那之後唐莉和朱語詳再也沒和我說過一句話,他倆見到我就繞開走。她是我高中認識的好友,而他是我初中好友,她與他能成為戀人也是因為我過生日時讓他倆相識。兩人同是我好友,最後他們都選擇了愛情。我調整好心態後開始準備高考,之後聽同學說高中畢業後他倆就分手了,十年,我們再也沒聯繫。之後,當我發現友情與愛情相遇時,我總是儘量讓它們分開處理,我只是不想兩樣都失去。你呢?會選擇什麼?

我打開火機,點燃了日記本,只是希望該忘記的不要記起。

兩人同是我好友,最後他們都選擇了愛情。我調整好心態後開始準備高考,之後聽同學說高中畢業後他倆就分手了,十年,我們再也沒聯繫。之後,當我發現友情與愛情相遇時,我總是儘量讓它們分開處理,我只是不想兩樣都失去。你呢?會選擇什麼?

我打開火機,點燃了日記本,只是希望該忘記的不要記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