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這些調情方法用多了反而會影響感情!

很多人說,會調情的女生最誘人。誠如是,會調情的女生懂得如何挑逗男生,常常會讓男生欲罷不能。但是調情技巧也不能濫用,否則效果也是適得其反的。下面小編將為各位盤點一下,哪些調情技巧用多了反而會引起男生的反感呢?

1、故意拿走他的東西

比如說他在看書的時候,蹭地一下搶過他手裡的書,想看到他發現你或者是吃驚的反應,並接下來和你討東西。可是,當你們不熟的時候,男生第一反應可能是覺得被冒犯,又不能發脾氣,所以會焦躁,如果是涉及隱私東西的情況下,他就更加不會覺得你可愛了。

2、用太嗲的聲音說話

撒嬌女人最好命,撒嬌可以說是女生的一項必備技能。然而,撒嬌也是需要把握“尺度”的,不可太嗲,不可太頻繁,否則就會被搭上“作”的標籤,很多男生也受不了女生用太嗲的聲音說話。

3、太過頻繁的撩頭髮

女生撩頭髮的動作是非常有女人味的,然而,重在自然,偶爾一次會讓人有心被擊中的感覺,太頻繁的撩頭髮,就會讓人覺得你肢體動作太多,從而注意到你這個弄頭髮的姿勢是一種習慣,讓人彆扭。

4、假裝和對方有共同的興趣

傾聽對方,並不時肯定對方的意見,

表示對對方的愛好感興趣,是可以提高對方在談話裡的愉悅度。但是,最好不要什麼都符合,也不要不懂裝懂,假裝自己和對方有一樣的愛好(其實一點也不瞭解)被對方看穿是會被鄙視的。

5、試圖讓對方嫉妒

當你在一個喜歡你的男生面前和其他男生調情時,

他是一定會嫉妒的,或許你只是想讓對方更珍惜你,但是,這可未必,沒准人家看到你“受歡迎”的樣子,反而產生放棄的念頭。

所以,男女交往過程中掌握一些調情的辦法沒什麼不好,既增加趣味,又拉近距離。但是調情的方法用不好的情況下,不僅不利於兩個人感情的發展,反而會讓對方感覺到反感,引發感情危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