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一個人處處和自己過不去,是不能過上愉快生活的

經典語錄:一個人處處和自己過不去,是不能過上愉快生活的

1、不能生氣的人是傻瓜,不會生氣的人才是智者。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與事。

2、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4、總有那麼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裡的那些人。

5、你的心裡,是不是有那麼一個人,你永遠不會再提,卻永遠不會忘。

6、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7、孤獨只存在於孤獨之中,

一旦分擔,它就蒸發了。

8、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9、有時候,女人跟你吵架,並不是真的想跟你吵,只是拐幾個彎向你撒嬌。這就是她撒嬌的方式。如許迂回而細微的心事,男人會明白嗎?

10、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11、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12、有人說,關於愛情,如果一定要說有什麼定律的話,那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他就愛你了。

13、對太多的事情我並不抱希望,我努力去做,只是因為這種投入的感覺很爽。

14、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就是這麼簡單。

15、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16、美好之人生,不外乎個人順其性情,做好分內之事。

17、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18、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19、你不必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不幸的人,在幸福與不幸之間,有相當廣闊的中間地帶,就站在這個地帶吧。

20、心是我的,可裡面裝的全是你。

經典語錄:我可以陪你瘋狂,我也可以陪你安靜,但只是和你

1、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去旅行吧,也許會有新的收穫。最好沒有行李,若有,也不要太貴重。乘火車一站一站的玩,見這一站景色頗好,說下就下,

完全不受行李沉重所拖累。

3、等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4、沒有人能帶走你的男人,除非他自己想離開。

5、愛情,可以做你自己,婚姻,卻不能如此。

6、當你用手指指責別人的時候,別忘了還有三個手指指著自己。

7、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8、幸福是什麼?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幸福就像小偷,來的時候靜悄悄,走的時候才知道損失慘重!

9、不管活到什麼歲數,總有太多思索、煩惱與迷惘。一個人如果失去這些,安於現狀,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青春的完結。

10、看到有短信很開心,結果卻發現不是你的又很失望。

11、誰都渴望成功,可任何一次成功都不是終點;誰都不願失敗,可任何一次失敗都不是終結。只要永不言棄,人生就會一路高歌。

12、生命是一條河,卻流向兩個地方:濁水流向輪回苦海,清水流向佛智慧海。煩惱是濁水,安心是淨水。心性就是水,隨濁則濁,隨清則清。

13、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14、對愛情最好的回報是婚姻,對婚姻最好的回報是珍惜。

15、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這個世界那麼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16、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這樣的生活我覺得也挺好。

17、人和人之間,最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

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18、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19、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有些事情我們想用一輩子去記憶,卻在一瞬間被遺忘。

20、我可以陪你瘋狂,我也可以陪你安靜,但只是和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