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初戀會讓人成長 那麼你的初戀教會你成長了嗎

初戀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因為很少有初戀能夠有一個完美的好結果的,在很多人的初戀裡面都會有很多傷心跟難過的記憶,當你初戀失敗後你會傷心難過,當你當你走出初戀之後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在初戀裡面做錯了很多的事情,如果現在問你初戀的時候自己做錯了什麼,你能回答的出來嗎?

他們都說,初戀往往不會有好結果。那時候我不信,甚至還留著淚拉他的手,讓他給我承諾永遠愛我。到現在回頭想想,才知道原來在初戀裡,自己錯過了這麼多,做錯了這麼多。初戀教會了你什麼?

01不要故作大度地說:我不介意你和女生出去。也不要過於相信他說:我和她只是朋友關係,是你太敏感了。很多事情可能早有苗頭,只是那時候還太天真以為付出就會有回報,太以為愛一個人就要無條件相信他。

02當時和父母賭氣,非要和他在一起,甚至離家出走和他未婚同居生子。

到最後,人跑了,自己抱著孩子回家找爸媽的時候才真正看清,誰才是真正愛自己的人。不要因為叛逆,而故意做一些讓父母生氣的事情。更別在看不到未來的時候,做一些大決定,例如同居、生孩子。

03大學和社會真的不同。大學裡,他可以有很多時間陪我、關心我。出了社會,大家都要考慮很多,包括自己的生計,也包括彼此的未來。直到和他分開,我才明白這個道理。我之所以感受不到壓力,是因為他都把壓力扛在了肩上。

04可以很愛很愛他,但不要為了他傷害自己。如果他只愛那個乖巧聽話、以他為中心的我,那說明他最愛的只是自己而已。

05如果我的重要程度比不上他的遊戲,比不上他兄弟,比不上他吃喝玩樂。那麼,他一定是不愛我的。

06愛一個人,不是要把自己捧高,把對方踩低。我以為,讓自己成為對方手中的寶貝,就會幸福。但他卻告訴我,這對他而言,是屈辱。

07初戀教會了我,不要輕易說分手。即使他再愛我,也不會容許我每一次胡鬧,不會容忍我為了一點小事就說要放棄感情。

08不要在男友面前說太多閨蜜的好話,同時也不要在閨蜜面前把自己塑造成一個野蠻女友的形象,更重要的是,少拉著男友和閨蜜一起玩。否則,當閨蜜牽著男友的手說:“這麼好的男人你都不珍惜,讓我很心疼”的時候,

你會知道什麼叫絕望。

09浪漫,不是檢驗真愛的標準。那個他真的不懂浪漫,卻是對我最好的一個男人。

10他讓我再也不會羡慕那些在大街上手牽手的小情侶。當一個男人給不了你幸福和未來的時候,手牽得再緊,也只是折磨而已。

其實當你經歷過初戀之後你會發現其實初戀並不是想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而且在經歷過初戀之後你會明白其實愛情還是說顯示的,我們曾經對於愛情的美好幻想在現實生活中有點不堪一擊,有時候浪漫也並不是愛情的必需品,重要的還是要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然後對自己好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