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中女生愛說的六句話 男生你聽過嗎?

我們都知道戀愛中男女經常會失去智商,可是傻也要有個度。你知道當你的女朋友說出這句話的話,她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嗎?趕緊來看看,不要遇到了不懂得要怎麼辦。戀愛中女生最喜歡說的六句話,看看你曾經聽到過幾句話,你是怎麼回答的。

第一句,女生戀愛的時候經常會說,我要減肥,這個蛋糕我只吃一口等等。但作為吃貨的她,還沒有等你反應過來,就已經下嘴了。不過這點假話也不傷大雅,但如果真有點胖了還是得控制一點,否則男朋友就會嫌棄了~

第二句,女人在被自己男朋友發現和別人搞曖昧或者聊天時,最假的話就是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你這個人太小心眼了!究竟是你自己太浪了,還是別人太小心眼了?

第三句,有的女生為了取悅自己男朋友,會害羞的說你那方面好厲害哦。其實,這句話已經暴露她是個老司機了,而且說的比較違心,你如果真的很強,她自然會更加願意和你親熱,否則嘴上說的都是瞎扯~

第四句,有的女生在面對不喜歡的男生追求時,實在想不出理由拒絕時,就會說我現在還小,不打算談戀愛。你還笑?是在開玩笑嗎!你難道還沒有成年?其實這種女人往往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一下子就和別人好上了。所以,當女生這樣跟你說時,只能表明她對你沒興趣!

第五句,女人在婉拒男生時,說的最假的話就是,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有的耿直一點的boy還當真,說不要緊,你不要自卑。其實你想多了,女生誰不想嫁個一個白馬王子,

連灰姑娘都想,如果你真比她好很多,她喜歡還來不及呢。她這樣就是表面她自己沒看上你,你配不上她!

第六句,女人不想理你的時候,最大的藉口就是我剛剛在忙,沒看到你電話。如果她喜歡你,手機時時刻刻等你的電話和資訊,這樣說就是表面她開始冷落你或者對你沒興趣了。

雖然表面上你們的感情很好,但是你有沒有曾經想過她是否滿足,她是否願意跟你過這樣的日子,她是否有了別的想法等等。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去維持、去經營,要是一方面努力另一方面無動於衷那這樣的感情最終肯定將以失敗告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