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常說的4句反話 當真你就輸了

在交往的過程中,男生常常會感歎“女人心,海底針”。這樣的感慨很大程度上來源於感覺自己猜不透女生的心思,好像女生總是會莫名奇妙地就生氣了。

其實,如果男生能夠聽懂女生的反話,那麼他在戀愛中一定會減少很多的困擾,一起來看看女生常說的反話吧。

1、不用麻煩了。比如說,女朋友要出遠門,你問她,“需要送嗎?”她回答,“不用了,你在車站來回趕太累了。”如果男生真的不去,女生心裡是一定會失望的。她內心真實聲音是,“還需要問?我是你女朋友,送我難道不是應該的嗎......真的不來,大概沒有很愛我。”

2、沒事,你去吧。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林真心告訴了徐太宇一個真理——“女孩子說沒事,就是有事;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如果一個男生在女生說沒事的時候真的以為她沒事,那接下來有事的就是男生了。

3、我覺得自己好像變醜了。這句話絕對是個陷阱,

類似的還有“我覺得自己吃胖了”,這種時候最機智的做法就是誇她,“沒有啊,我還是覺得你很好看啊。”注意,類似於“胖了還是覺得你好看”“我不嫌棄”之類看起來很肉麻的話其實是錯誤示範,因為在這個時候,她注意的到的不是你在表達你有多愛她,而是你覺不覺得她“胖”,一旦你同意她“胖”這個說法,接下來她可就開心不起來了。

4、你沒有錯。這句話,暗示著暴風雨的來臨。或許你們正在鬧點矛盾,如果她還在這句話面前加“你沒有錯,都是我的錯。”那表明她已經很火大了,別一位是她在反省,如果男生聽到這句話後告訴她,“嗯,知道就好。”那他很有可能即將沒有女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