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已婚女人如何避免婚外情 11招幫你收住自己的心

看透婚外情男人的本質

婚外情並不能補償婚姻中的缺欠,如果對方只是把你當做枯燥無味的婚姻的“調味品”或者是壓根不用花錢的“婚外性”,這個時候,不管對方是多麼優秀的男人,你都要堅決拒絕,以免受到更大的傷害。

夫妻關係要及時修復

紮緊情感生活的“籬笆”,學會珍惜自己的另一半,夫妻生活有缺憾後要及時地調整,小洞不補難免大洞吃苦,而改善夫妻關係最有效的辦法,是善於發現你另一半的優點和可愛之處。

加大夫妻感情建設

加大對夫妻感情建設的投資,讓思想觀念與時代合拍,

不妨把家變成“茶吧”“酒吧”和“心吧”,讓家成為真正意義上的港灣。還可嘗試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老夫老妻照樣可以約會,不妨選點新奇的地方,重溫初戀的甜蜜,你會發現,世上還是自己的老公最知心最可愛!

不固守已死亡婚姻

就算你的婚姻確已無可救藥,

走出死亡婚姻的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尋求真正、完全屬於自己的感情歸宿,但千萬莫當婚外情中的犧牲品。

少點虛榮心

很奇怪的,虛榮心怎麼能和婚外情聯繫在一起呢?既然是情了,那不是很浪漫的東西嗎?所以說,婚外情只是個稱謂,說是婚外欲望才準確呢。有些女人虛榮心很強,看到別的男人優秀,於是就想霸佔,不惜想辦法勾引。這樣的婚外情,結果不過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罷了,不作就不會死。

少點貪欲

女人出現婚外情的另一個原因,那就是貪心。看中別的男人的地位,金錢,物質。一點點利益都會勾起自己的心,於是為了得到某些利益而主動勾引,或者為了那點點誘惑而配合男人的勾引。少點貪欲吧女人,

錢可以少點,花完了再努力賺就是唄,一旦婚外情出軌,這輩子,估計你就完了。

少些幻想

是啊,少點幻想吧女人,有多少婚外情的女人,抱著在婚外情裡尋找浪漫與愛情的?甚至有不少女人,聽信了那些男人的花言巧語,不惜葬送自己的家庭和婚姻,

甚至拋棄自己的孩子,也要和婚外情“海誓山盟”,到最後,不過是自己的美麗泡沫罷了。

不隨意傾訴

婚姻中的女人,確實會遇到很多問題,或者是很多委屈。比如老公的自私冷漠,公婆的刁鑽刻薄,家庭裡的經濟壓力,或者工作上的不順心等等。這些問題幾乎是每個婚姻中的女人都會遇到的,只是不要隨意的和別的異性傾訴,在你傾訴的時候,你內心會把他當成一種感情依賴的,而對那個男人來說,這也是你發出曖昧的訊號。

和周圍異性拉開距離

不管是你的異性朋友、異性同學還是異性同事,都要適當的拉開一點距離。當然不用過度的離群,那沒必要,只要你在恰當的時候懂得拉開距離就好了。比如職場女性,

盡可能和男同事或男上司拉開距離,這都是產生婚外情最好的場所。

不要發展網路戀情

這是導致很多女人出現婚外情重要的一個原因。現代女人交際的方式多種多樣,而網路算是女人很重要的一個聯繫外界的工具了。在現實中不能說的話,在現實中不太敢表達的,

一股腦的放到網路裡,而一旦遇到那些所謂懂心的男人,或者別有用心的異性,女人出現婚外情,分分鐘的事情嘛。

珍惜手心裡的幸福

何謂女人的幸福?多個女人就有多個答案,但對婚姻中的女人來講,幸福,很多時候其實就在自己的手心裡。老公可能不算最優秀,但是體貼。有疼你健康的父母,公婆可能愛找事,但在你困難的時候會幫你一把,孩子可能學習不好,但乖巧懂事,家裡的經濟條件不算很好,但有車有房有安穩的日子。所以,女人啊,記住了,珍惜手心裡的幸福,遠離婚外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