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高段位的女人如何處理婚外情 聰明女人處理婚外情的方法

聰明的女人會裝糊涂

其實男人大部分犯錯,只是一時沖動,都說老婆是杯清水,情人像紅酒,再香醇的紅酒也只是一時激情,無論他做了多少少年郎的夢,清水才是生活的必須品。所以萬不可怒發沖冠,橫眉冷對,也不要興師動眾,一旦家人和朋友介入就不是兩個人的私房話了。在誰對誰錯的辯證中,就算最后兩個人想和好也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有個交代。

來源:站酷

欲擒故縱

在家空閑的時候,拿出你們的結婚照片,回憶你們剛結婚的樣子。拿戀愛時候的照片,回憶過去的甜蜜。拿出寶寶的照片,

回憶做父母的欣喜。男人心里那一抹柔情或許因為你“不經意”的點播豁然開朗,然后自己承認錯誤。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適時打親情牌

你已經沒有年輕的姿色,可是確實父母的好兒媳,是孩子的媽媽,穩住你的公婆,常回家看看,妻子不僅僅是愛人的角色,更有親情的成分在里面,只要家人對你印象不錯,男人就沒膽子太過分,事情一旦敗露,公婆自然不會放過他,孩子也會埋怨他。

來源:站酷

敲山震虎

不能直接攤牌,就用說故事講例子的方式敲打出軌的老公,比如和他說:誰家離婚了,孩子很可憐,某某當時發現老公有情人就不應該鬧得滿城風雨,如果是自己會體諒老公,給對方一次改正的機會。誰都不是傻子,男人自然是能聽懂的。

女人要懂得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不管他承認不承認,要讓他知道你的態度,這樣也可以給老公留一個臺階,不至于撕破臉面,鬧得更難看。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90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如果你覺得這個男人是值得你付出和守護的,自然要拿出水一樣的柔情,不一定要爭個對錯,男人乖乖回家和跪下磕頭認錯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