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後還能做朋友 這些事情不能做

如果你是一個插足別人家庭的人的話,那麼你要趁早明白這個道理。當小三是沒有好下場的,特別是你插足了別人的家庭。

這就是婚外戀的表現,其實你要明白一個事實,就是一個男人是不會因為一個局外人而放棄自己的家庭的,這是很不現實的。因為一個家庭中不僅僅有自己的老婆,還有自己的親人還有還甚至孩子。

有多少男人會願意為了一個女人放棄一個家庭了。

你已經做了一件很不道德的錯事,如果你還有一點良心,還有一點自知之明的話,那麼請儘快結束這一段不被別人祝福的感情。也許你會認為真愛是大道,但是你所謂的真愛傷害到了別人,是無辜的人的家庭被拆散,那裡就是大醉了,因為這個世界上不只是存在愛情的,除了愛情之外外,還有更重要的親情和夫妻之間患難與共的感情。這些都是你比不過的。

婚外戀分手之後,也許你還會很痛苦,可能你是真的愛過這個男人,那麼分手之後一定會有一些捨不得,但是你一定要清楚的一點事,你現在正在做一件好事,你現在是正在拯救你自己很多東西,時間總會沖淡的,只要你忍得住,堅持下去就一定可以創造一個新的屬於自己更好的未來。

而且在以後的戀情中,請一定要先瞭解清楚對方。對方一定要是單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