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第二次和女孩約會技巧 3招幫你搞定你的女神

有了第一次的約會,那麼第二次約會就顯得更加簡單一些了。因為在第一次約會中約會雙方更瞭解彼此,能夠初步的掌握到雙方喜歡的東西或者雙方的性格特點。

你想要營造第二次完美的約會,那麼在第一次約會中你就要仔細的觀察。要看看你約會的物件喜歡的環境,食物以及他們的性格特點,這樣有利於為第二次約會挑選一個恰如其分的地點。還有就是要認真瞭解約會物件討厭的東西,儘量避免第二次的出現,這就是你細不細心的體現了。

在第二次約會中,你要做好充足的準備。首先要選擇女方喜歡的一些小禮物,禮物可以不用花太多的價錢,但是必須是約會物件所喜歡並且想要得到的東西,這一點就要靠你在第一次約會的觀察能力和提取資訊的能力了。

接著你就要策劃一下第二次約會你們要聊的一些話題或者要做的一些項目了,其實大多數女生都喜歡比較有創意的東西,這給足了你們發揮的空間。

在約會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紳士風度,比如在上車下車的時候要扶住車車窗上方以免女方的頭會碰到車造成傷害。還有在用餐的時候要注意一幫女生拉椅子,這雖然是很小的細節,但是卻能體現出一個男生的紳士風度能給女生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