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二次和女孩約會技巧有哪些 3個方法教會你

一般來說女生答應了第二次約會就證明她對你印象還不錯,想要跟你發展下去,這個時候就要做得比第一次約會更好,因為你已經有了一次經驗,

也可以在第一次約會中更瞭解女方,那麼你有更大的機會去獲得女方的芳心。第二次約會中,你就要先反思一下你在第一次約會做到好的地方和做的不好的地方,然後改進,讓第二次約會更加的完美。

首先,約會的時候不可以遲到。

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除非有非常緊急的事情,不過你可以提前一點出門,這樣防止因為突發狀況而帶來的不便。還有可以隨身準備一些小零食,你們走累了的時候可以拿這些零食吃一吃。女生很喜歡吃零食的,所以如果給她們小吃的話,她們應該會很開心的。還有就是在約會過程要貼心一點,隨時問候女生。

第二,要注重觀察女生的表情能看出他們的喜怒哀樂,有些女生很值得他們關心,就直接表現在臉上,這個時候你就要找出他們不開心的原因,然後快速得改正,儘量以快的速度彌補自己的過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