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幾點告訴你初次約會技巧 讓你們的感情持續升溫

第一次約會時很重要的,它會影響到對方對你的印象。怎麼做才能夠讓對方深深的記住你和對你有一個好的印象呢?這可不能馬虎,

要認真的看待。掌握一些技巧就可以讓你輕輕鬆松的拿下對方。肢體語言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幫助你表達出更豐富的情感。要記住不要在他的面前雙臂交叉,這種動作會讓人有難以接近的感覺。

如果你能夠效仿對方的動作,他會對你產生一種親近的感覺。

如果你能跟他一起喝同一杯飲料,在他沒有拒絕的前提下,也能夠促進你們的感情。如果能夠在一起經歷恐懼,也可以短時間內增進感情。

你可以邀請對方去遊樂園玩或者一起看一部恐怖片。但也要在對方不討厭的情況下進行,如果他非常討厭這些事情的話,你就不要觸對方的雷了,這樣反而會讓他討厭你。

如果你們在約會的時候,歡聲笑語比較多的話。也能算是一場成功的約會,因為當愛情開始出現的時候就會有笑聲出現。在聊天的時候,要有自信。語言一定要流利,如果說話磕磕絆絆或者很緊張的話都是不好的。說話的時候可以注視對方的眼睛,這樣很容易就能產生一種親切感。

如果你是男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