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學會第二次和女孩約會技巧 教你如何收穫女生芳心

我們所希望的就是能夠通過約會拉近雙方的距離,而女生一旦答應第二次約會的話就是說她在某些方面已經能夠接受你了。

那第二次你就要好好把握機會進一步的表現出自己的優勢。對於約會吃飯時你所坐的位置也是有一定的講究。坐在她的旁邊能夠很好的緩解緊張的氛圍,可以增加你們之間的親密度,可以觀察到對方的細微動作而猜想他內心的想法以便更好地做出一些能夠獲得她認可的一些行為。

左邊的位置靠近對方的心房,這樣敏感的位置能夠很好地讓對方得到守護的感覺。而且左邊的位置也方便我們為女生夾菜,這在女生心裡是一種很貼心的表現,所以適當的時候一定要有所行動,而不是因為緊張只是自顧自的吃著自己的東西。要學會誇女生,對於女生當天的裝扮要做出一定的評價,要知道每個女生在出門前都是會細心打扮上一番的。如果她對你也有想法的話,她就會更加的注重自己的形象,所以一定要學會怎麼誇一個女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