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二次和女孩約會技巧 別敗光了好印象

來源:站酷

男女交往的第一步,通常是從約會開始的。第一次約會如果覺得對方還不錯,自然會同意對方的第二次相約。第二次約會,

男人心中下意識地會鬆口氣,不會像第一次那麼拘謹。適當的放鬆可以使你看起來更自信,但是有些注意事項千萬不能忘,否則,好不容易積累的好感,恐怕一下子就敗光了。

第一,投其所好。有了第一次接觸,女人的喜好你大概能猜出七八分。如果對方喜歡安靜,你就選一個環境優雅的餐廳。如果對方口味清淡,點菜時要特別注意。總之,要投其所好,讓她知道你對她很有心。

來源:站酷

第二,慎重選擇話題。第二次約會,你們的聊天內容要從工作狀態、家庭成員等大而化之的問題上轉移到相對私密一些的問題上,例如對待另一半的要求,愛情觀價值觀等等。但是切記不要追問對方的情史,否則,會非常尷尬。

第三,安排娛樂活動。如果你覺得聊天很愉快,肯定會希望對方多留一會。或許你該提前到餐廳周圍勘測地形,選擇一個咖啡館或者書屋之類的,既有情調,還顯得你有品位。

來源:站酷

第四,備一份小禮物。第一次約會,送禮物顯得很唐突,也會讓對方有壓力感。但是第二次,對方已經表示出對你的興趣了,準備一個小禮物,會很加分。這個禮物不要太貴重,但是一定要精緻,讓她在看到禮物的時候就能想起你,將存在感刷的不露痕跡。

以上就是第二次約會的小技巧,只要你如此做,保證她對你的好感會持續提升。

愛情靠爭取,讓她看到你的誠意,總有一天她會答應你的追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