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知道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 4個方法做判斷

鼓起勇氣去試探

愛情是需要緣分的,但也需要我們有接受緣分的那個勇氣,所以我們為什麼不去試試,或許你的意中人也剛好喜歡你呢?

你可以試著和對方聊聊,說你喜歡一個人,問對方該怎莫追好呢。這時候,請注意對方反應,如果沒什麼特殊反應,並且調侃你,還熱心給你支招怎麼追,好了,可以死心啦,證明你不是對方喜歡的那個人。如果對方回應,我怎麼知道?再問你那個人是誰啊,有什麼好的,再來一些打擊你的話,什麼腦子進水了……感覺不想幫你的。哈哈,這時我們可以斷定有90%的可能性對方是喜歡你的,

對於你要追別人的事表現出濃濃的醋意哦。

利用聊天工具。聊天聊著聊著發一句我喜歡你過去,等待對方回應,如果對方也喜歡那就成了,如果對方回應不太理想,淡淡一句……剛給暗戀對象發,不小心打錯了,好了至少把面子撿回來啦。

看對方的眼神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以盯著對方的眼睛幾秒,2-3秒,對視,如果沒有閃躲而是笑著看你,八成是喜歡你的,當然不排除一些喜歡盯著別人看的。還有一些害羞的,看到喜歡的人會不敢與之對視,這個還得從她平時和別的異性相處時判斷。另外,也有一些人是默默喜歡的,如果你心細,可以留意是否有人經常往你的方向看。

看對方的肢體動作

如果對方經常只和你親密接觸,對別人接觸有抵制的表情或動作,恭喜你,很有可能他/她是喜歡上你了。因為人對自己喜歡事物都會本能的靠的更近,甚至享受對方的靠近。

看對方對關於你的事情的上心程度

如果你們已經有了基本的友誼,那這件事就很好發現了。在你平常遇到困難時,生病時,與你相關的重要事情時,對方是否會留心,並給與關懷和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