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技巧大放送 3個秘訣幫助你

不知道各位新時代的女性們,有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神,然後自己主動的去追求他。其實在現在這個新時代,男女之間平等的觀念變得十分的普遍,

所以女生追男生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那麼請不要猶豫,請不要矜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愛情,這才是一個獨立女性的體現。小編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最後也追到了自己的男神。

我就開始說說我的經驗。

首先,我先和我喜歡的男生的舍友打好關係,沒事多去他們宿舍和他們聊聊天,並且十分的積極參加他們的一些活動,他們在舉行籃球比賽的時候到現場為他們加油,並且成功的成為他們所在籃球隊的助理,這為我以後接近我的男神打好了基礎,也得到了我男神舍友們的認可和支援,他們也會在各方面對我進行一些幫助。

然後,我會細心的觀察我喜歡的男生對我的態度。因為我也是有自尊的,如果他明顯的表現出不喜歡我,那麼我也不會向他表白在我和他交流或者是一起玩的過程中,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他並沒有在排斥我或者是討厭我,那麼我就知道了他的心意,接著我就可以主動。

最後到了要表白的環節,因為我個人是一個比較害羞的女孩,雖然我敢於去追求我喜歡的男生,但是我依然沒有勇氣在眾人面前向男生表白。於是我就偷偷的將男神單獨約出去,然後向他袒露我的心意,功夫不負有心人,他最後答應了。我們也度過了一段很完美的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