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技巧攻略 最完美談戀愛技巧輕鬆搞定他

1、女生要追一個男生,除了貼心和呵護之外,其實可以多製造點驚喜,表表愛心,會讓你們的愛情更甜蜜哦。特別是在情人節、生日、紀念日算是戀愛時的“大節”了。

比如你親手做的朱古力、心型蛋糕,或者以你們倆人為“原型”做的陶藝玩偶,這些小東西雖然不起眼,卻能很好地傳“情”表“意”。

2、在週末時,兩人約會一起去踏青,自己烤肉不錯、好久沒跟哥們湊一塊喝酒了。週末,想好一系列和他一起度過週末的節目,你帶他去了一個草綠天藍山青的地方,有一塊空地可以烤肉,還圍了一群哥們。嗯,他肯定特膨脹。

3、出其不意的出現在他面前,在他出差時來個驚喜,親愛的,在哪兒呢?”他說:“一個人旅館待著呢,特沒勁。”真想馬上見到你。”“那我給你十五秒的時間,讓你從現在的位置走到門口,讓你看看我,一解你的相思之苦。”等著他熱情的擁抱吧!

4、很多人都說,男人一旦得到女人了,

女人就很容易丟失自己,所以要讓他知道,兩人戀愛了,也要互相尊重對方,你有你的生活方式和節奏,不會因為愛情而一就地遷就他的想法。你其實已經睡了、可能也很累,或者你已經有了其它的安排,他一個電話就能讓你去見他嗎?別讓他覺得自己重要到無法無天的程度。

5、吊胃口儘管重要,但也要看時機來定,告誡他,別太把自己當回事,要讓他知道,你的朋友、同事也很重要。而他想變得更重要,就得繼續努力。同時也要讓知道你們的約會行程雖然很重要,但絕對不是第一位!

36、兩人陷入熱戀後,在約會後他送你回家時,目光灼灼地盯著你,一心想“利用”黑夜製造一場浪漫的吻。如果臉一偏,沒有得到,反而讓他產生了征服欲和想像,

在千方百計達成這一心願的過程中,“接吻”這件事已經讓他想像得非常美好、非常值得期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