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技巧 男生要這樣追才容易成功

看到心儀的男生,女生主動出擊是件正常的事,但是女追男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很多情況下“女追男隔層紗”根本就是騙人的。

女追男,一定要講究技巧,才能將男神手到擒來。

1、把主動權交給他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說你什麼也不做,等著他來找你。要是你什麼都不做,可能你們之間就什麼都不會發生了。這句話的意思,和“似撩非撩”是一個精神,雖然你是要追他,但是不要一上來就跟他表白,你要跟他先處好關係,從朋友,再到曖昧朋友,最厲害的招數就是誘使他向你表白,表面上是把主動權給他,其實真正主導兩人關係的是你。

2、自信不扭捏

或許你會覺得偶像劇裡有些小害羞,小迷糊,看到心儀物件就緊張到一不小心各種摔跤摔東西很可愛很正常。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你沒有女主角那麼萌,各種迷糊和摔只會給他留下笨的印象。

再說了,你太緊張就沒有辦法正常交流了。你和他交流的時候要自信大方,這樣,會讓他感到更加舒適自然,有利於讓他喜歡上......和你交流的感覺。

3、聊他喜歡的東西

在上一條,你已經知道了要以一個什麼樣的姿態和他交談。接下來,你就應該知道和他談話時,聊那些話題比較好。想要追他,就要和他多聊天,讓他喜歡上和聊天,你就多聊聊他喜歡的東西。我理解你想讓他瞭解你的心情,但是,聊他喜歡的話題,在他說話時學會傾聽,多考慮他的感受。更有利於拉近你們的關係,等他喜歡上你,他自然會想要瞭解你的。

4、適度賣萌,適當害羞

賣萌要適度,過度賣萌過度撒嬌會讓他反感,但是適度賣萌能夠增加你在他心中的可愛印象,

可以說是一項很必要的技能。因為大家都知道,柔弱的女生會激起男生的保護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害羞,如果你會在適當的時候,比如,他笑著看著你時,臉紅——低頭,這比賣萌的殺傷力要大得多。

最後要說的是,女追男也是有禁忌的,比如,不要窮追猛打投懷送抱,要是人家真的沒那個意思,撩不起來,就趕緊轉移咱們的目標,不要在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青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