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男生不可簡單粗暴 女追男技巧大公開

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追男生根本就沒那麼簡單。女生追男生和男生追女生是不一樣的,可千萬不要用簡單粗暴的方式,

試圖用厚臉皮去死纏爛打也是沒有用的。那麼,女追男到底該怎麼追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女追男的實用技巧。

1、用禮物來表達

追男生肯定是需要勇氣的,但是,行動永遠比說話重要,並且有時候,冒冒失失地去告訴他你喜歡他,反而會影響你們的發展。有些話不用明說,最重要的是要用溫柔體貼來表現自己,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暖。可以借用禮物來表達自己,比如DIY的禮物,或著送他喜歡的東西好了。

2、努力給他留下好印象

追他,不如從吸引他開始。追男生的最高段數就是似撩非撩。讓他在相處的過程中對你的好感加深,比如,在他面前的時候要精心打扮,跟他說話的時候,聊他感興趣的話題,讓他對你有如遇知音的感覺,

多對他微笑。甚至,可以給他製造點浪漫的小驚喜,或者“巧合”,比如看似漫不經心的邂逅等。

3、合理安排時間,創造獨處機會

現在,微信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一種不可或缺的角色,是很重要的社交手段。這年頭,想要撩妹或者撩漢都是從聊微信開始的吧。但是,微信聊了一千句,都比不上出來見一面。約會,才能讓兩個人的關係有突破性的進展,不一定要你約他,可以暗示讓他約你,比如,最近有某電影上映啦,想去看什麼的,提及的時候儘量隨意。

如果你要問我,暗示得夠明顯了,他完全沒按套路來怎麼辦呢?其實,男生沒那麼笨的,要是你喜歡他,想要靠近他,他能夠感受得出來。就像是上面說的暗示他帶你去看電影,要是他對你有意思,

會想和你去看的。要是他對你沒意思,你也一定會在不斷的失望中看清楚他的心意。最後要說的是,不要在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太多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