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聊天技巧大放送 千萬不能遲到

其實根據大家平常的一些經驗都可以知道怎樣談話才能讓對方高興,才能使對方有接下來談話的欲望。

第一,在約會過程中或者是在聊天過程中,

我們只要抓到對方喜歡的東西,並且以這個興趣為切入點,不斷的深入不斷的探討,那麼我相信你的聊天物件會很感興趣,也很願意繼續跟你就這個話題深聊下去。那麼在男女交往過程中,女生可能會更細心一點,更容易去發現談話物件的興趣點,這是女生的一個優勢。

第二,要瞭解你追求的那個男生喜歡什麼,比如說一般來說男生是喜歡打籃球,那麼你可以在聊天之前可以看一些籃球視頻啊或者是籃球規則,是看近期的一些比賽。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你要先知道男生喜歡的籃球明星是誰,然後可以去百度一些那個明星的資料啊,或者是觀看這個明星的視頻,對他有多一點的瞭解,然後最好讓你自己也喜歡上這個明星,那麼在聊天過程中才能有你的興趣愛好。

第三,如果聊完雙方的興趣愛好的話,可以聊聊雙方的童年,這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我們在小時候都會有很多趣事,那麼這些趣事都會引起共鳴。甚至會勾起對方的懷念,兩個人可以在這個懷念中升溫感情發展感情是很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