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技巧大公開 你必須要注意的四個要點

女追男隔層紗?可能“靚女追男隔層紗”要準確一些,雖然殘酷,卻真實。這並不代表只有靚女才有主動追求愛情的權利。只是,女追男必須要講求技巧。

不然的輕則被拒絕,更慘的是男生“不拒絕、不主動、不負責”。

1、先搞清楚對方是不是單身,堅決不做橫刀奪愛的人。就算對方再好,你再有把握,也不要去做破壞人家感情的第三者,以後你就會明白,為了一個男人丟掉自己身上的某些美好品質實在是不值得。

2、絕對不要一來就撲上去表白,循序漸進永遠是最靠譜的方法。青春期看的校園偶像劇裡,女生都是寫情書告白,再不然就是撲上去送禮物“我宣你!”這是很嚴重的誤導,首先你沒有偶像劇女主可愛無雙的顏值,其次,和你不熟的男神只會覺得莫名其妙。不如先把自己的意圖藏好,先給自己定個做普通朋友的小目標,讓他和你熟絡起來,至少在朋友圈有互動。

3、學會精准展示你的優點。就拿朋友圈舉例,大家知道朋友圈是一個傳播資訊的有利工具。通過朋友圈,你可以讓他看到你是多麼優秀的人,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你千萬不能裝逼過頭。少而精是基本原則。一天發三張大頭自拍什麼的,我認為你是沒有希望的。不如三天發一張不一樣的。
4、似撩非撩地製造吸引力。這一點在我看來是最重要的,男生是一根筋,但是不傻,並且非常自戀。有時候你根本不需要說什麼“我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還是把那四個字留給他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