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首次和女生約會的技巧 讓你輕鬆抱得美人歸

關於第一次和女生約會的技巧,對於很多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來說都是一個緊張的話題。如何才能不冷場?如何才能讓她對自己留下好印象?這些問題都需要男生做好事前計畫,

為戀情能進一步發展打下基礎。

約會的時間和地點要選擇恰當。旁晚下班後人的情緒通常都會處在一個輕鬆愉悅的狀態,此時約會最適合。約會地點選擇比較安靜的餐廳共進晚餐,即使有冷場的情況出現,

也可以將雙方的話題轉移到美食上。如果雙方早以認識,第一次約會也可以選擇單日來回的遠行。

約會前應該瞭解女生的興趣,並且投其所好做好準備。如果雙方第一次見面都能聊得熱火朝天的話,那麼第二次約會就不遠了。約會時的穿著不宜過於隆重,按平時穿著保持乾淨整潔即可。如果一身西裝革履打扮,可能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在約會時要保持紳士風度,這點很重要。當你想夾菜時,先幫她夾。當你想喝水時,先幫她倒滿水。當你想擦嘴時,先給她遞上一塊紙巾。處處為女生著想,就會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時有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