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情人節怎麼過 驚喜能讓這段戀情長久嗎

在交通不發達、通訊技術落後的年代,同村處物件,結婚是常態。有女兒的家庭最中意的女婿通常本地人,知根知底更放心。有兒子的家庭願意娶離家近的女人為妻,

樣貌並不是澤妻的標準。這種傳統一直延續的現在。

隨著社會的發展,地球村這個概念進入人們的生活。從前人們需要走一天的路程,現在幾個小時就到了。從前給情人寫封信要好幾天才能收到,現在一個電話就搞定。社會發展帶來的便利,讓很多人在擇偶這方面選擇的空間變大。人們不再只跟本地人談戀愛,有的人開始選擇跟異地人處物件,甚至還有人選擇跟外國人談戀愛。

愛情能打破國界,卻經不起寂寞的煎熬。情人節這個原本應該是跟愛人雙宿雙棲的日子,卻成了很多異國戀的分手日。其實異國戀也可以有美滿的結局,它只需要戀人們將下面三招熟練運用就可以。

第一招,驚喜偶爾有。愛情需要驚喜,特別是異國戀。兩國分離讓戀人長時間的處於相思狀態,如果戀人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這份驚喜能讓對方回味很久。

第二招,心理有寄託。異國戀最大的缺點就是戀人不能常常相伴,戀情無法持續發展。如果戀人之間有東西牽絆,那戀情就能持續發展,這份牽絆就像戀人一樣天天陪伴在對方的身邊。當兩人重聚的時候,牽絆也會有重逢的喜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