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情人節怎麼過?煲電話粥or送禮物

異地戀情人節怎麼過

1、寄情書:滿紙“肉麻”言

太老套?太古董?現代交流工具如此發達,寫情書漸被遺忘,其實,最原始的方法也最有韻味,

想想古代文人香噴噴的情書描寫的花前月下,如此詩情畫意,怎一個“浪漫”了得。在這個情人節,給身在異地的她寫封情書,相信能給她很大的驚喜。

驚喜指數:9

浪漫指數:9

2、煲電話粥:語不驚人死不休

最大眾的一種過法,雖無法讓人“心驚肉跳”,但通話時一定要多一些“打情罵俏”,

不要讓這通情人節電話寡然無味。

驚喜指數:5

浪漫指數:6

3、“依網情深”:看浪漫的愛情電影

將自己精心做的一個情人節賀卡,將準時於8月23日零時寄到喜歡的人的郵箱。和您的戀人說好,13日晚上到網上聊天。上QQ視頻聊天,面對面說話,

感覺對方就在自己身邊一樣。到QQ直播,還可以看浪漫的愛情電影,共度一個浪漫的電影之夜。

驚喜指數:7

浪漫指數:7

4、訂購、郵寄鮮花和禮品:禮到心意到

誰說分隔兩地就不能送東西?只要你想,不管是托人、托網還是什麼,都可以將你的鮮花、禮物和心意送給心上人,

再加上一些問候,這個情人節,即使不在一起,也可以過得異常溫馨。

驚喜指數:9

浪漫指數:8

5、一起玩網路遊戲:虛擬世界演繹愛

有些遊戲我們可能已經忘了它的劇情、忘了它的系統甚至忘了它的名字,然而那些浪漫的時刻卻令人刻骨銘心。

在這浪漫的情人節裡,你是否為你的她/他準備了愛的驚喜?那就一起上網玩愛情遊戲吧!

驚喜指數:10

浪漫指數:9

6、電臺點歌:用歌聲傳情

一個電臺節目可以感動都市無數個靈魂,一首歌可以見證堅貞的愛情,為她點上一首歌,給她點驚喜。

驚喜指數:10

浪漫指數:7

異地戀雖然不在一起,但是兩個人還是可以一起過情人節的,如煲煲電話粥,或者兩個人視頻聊天,或者在網上給對方訂禮物,總之,過情人節的方式多種多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