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友有以下表現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是因為愛情,也有可能是因為寂寞。和女人相比,男人似乎更容易“將就”,因為他們總是“下半身思考動物”。

並且,男生對女生沒感覺時,也不一定會提分手。而女生天生敏感,她們會察覺出男生的冷淡,卻不敢確定他的想法,如果他有以下表現,說明他沒有那麼愛你。

1、兩個人見面的時候更多的是肉體交流。用“炮友”形容你們之間的關係肯定是不對的,畢竟你們是經過承認的男女朋友關係,熱戀期已經離你們比較遠,可這並不是不談心的理由。

2、疏於聯繫。兩個人的感情濃度高不高,聯繫的頻繁程度可見一斑。他連聯繫你的欲望都沒有,也沒有了能夠閒聊的興致,他能有多愛你呢?

3、對你過於摳門。如果一個男生肯為自己買一塊兩千塊的表,卻不肯幫女生買一支兩百的口紅,那他一定是自私的。不是他愛他比你多,就是他還沒遇上讓他想送包的女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