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節怎麼過難忘浪漫呢 3大方法助你浪漫到底

大家都知道情人節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度過甜蜜、快樂的時光;兩個人如果有單獨的住處,可以考慮這套方案,遠離喧鬧的人群,

度過一個浪漫溫馨的情人節。情人節怎麼給女朋友帶來驚喜呢?情人節要給女朋友驚喜就需要用心的去準備。用心準備並且有創意的才能給女朋友帶來驚喜。這裡就來為大家整理分享情人節的過法。如果不知道情人節怎麼過的可以參考參考哦。清空女友網購帳戶中的收藏品這個方法是聽公司女同事說的,女孩一般網購的時候喜歡收藏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有的時候總會有很多原因而不能購買。如果你能在情人節前幾天偷偷的把女朋友的網購帳戶中的收藏品全部購買過來,女朋友一定會很開心。不知道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的可以用這個方法哦,當然還得先考慮自己的經濟實力哈!!親手做一個回憶紀念冊/照片牆:收集你們在一起的足跡,
現在有人很喜歡那種在房子裡面有種牆壁相框。然後找一個心形的,把重要有意義的照片洗出來貼上去。或則是做成一個紀念冊。這個也感覺蠻溫馨的!不過也需要前期準備好。情人節的時候給女朋友驚喜!

假如你們住在海邊,或者離海邊不願,小編覺得那麼帶她去海邊過七夕吧。和心愛的人一起手牽著手漫步在海邊,感受大海時而澎湃,時而平靜,宛如你們的愛情協奏曲。情之所至,可以買幾支煙花,或者許願燈。在海邊,看煙花在寧靜的夜空綻放,猶如你們絢爛的愛情。或者點燃許願燈,讓它帶著你們美好的心願,慢慢飄向天空,直到永遠。

如果你沒有時間或條件去山頂數星星、去海邊放煙火,那麼在家中準備一場燭光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為心愛的人做飯是一種幸福,尤其在這樣一個浪漫的夜晚。儘管你在廚房忙得焦頭爛額、手忙腳亂,但當他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驚喜的表情,便會讓你覺得什麼都值得。飯桌上不需要山珍海味、美味珍饈,只需把盞夜光杯、燭火搖曳,情人間的小調調已經十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