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情人節怎麼過 距離相隔心卻同步

情人節,對於情侶們來說,可謂是一場狂歡盛宴。因為這是專屬情人的節日,無論在這天你做出多麼瘋狂的事兒,都值得被諒解。

而對於異地戀雙方來說,情人節既讓人歡喜,又讓人焦慮。旁人看著異地戀形單影隻,貌似有點可憐。

其實,有這種想法的人,明顯是不懂異地戀。他們之所以能夠接受異地戀,抵抗這點寂寞的能力還是有的。同時,你們也小看了異地戀,人家製造起浪漫來,那可是毫不手軟的。

第一,悄無聲息,從天而降。聽到對方說情人節回不來,雖然有些失望,但是似乎也在意料之內。可是當她準備像往常一樣,一個人看網劇的時候,忽然一個帥哥抱著玫瑰花出現,那場景那氛圍,比事先計畫好的約會要浪漫的多,因為意外之喜總是格外動人的。

第二,人雖未到,禮物不能少。對於戀人來說,無法陪伴她度過情人節,往往是很遺憾的。但是,雖然沒辦法在一起,該有的禮物卻一定要送到。所以,女孩收到的除了玫瑰鮮花,很可能還有一顆羨煞旁人的鑽石戒指。

第三,網路新方式,讓她感動到想哭。隨著網路媒體的發達,聊天室成了很好的溝通管道,在網上共度情人節,也是很好的方式。況且,不止你們一對,你會發現很多同病相憐的戀人都在裡面,你們可以天南海北的聊天,可以肆無忌憚的調笑,只要開心,想怎麼樣就怎樣。

其實,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心中有對方,無論以任何方式度過,都是難忘的情人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