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人節怎麼過最浪漫 老夫老妻浪漫約會指南

如果你的婚姻只能靠親情來維持,沒有一點激情,就像一灘死水一樣平靜,那麼這樣的婚姻很難經受誘惑的考驗,對女人而言,如何讓婚姻保鮮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問題,你們多久沒有約會過了?不妨趁著情人節來一場約會,看看下面的情人節浪漫約會指南,你會知道情人節怎麼過才浪漫有新意。

老妻篇:精心打扮再出場
得體的著裝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即使結了婚,穿衣打扮對女人而言也不可以隨便胡來。打開衣櫥,挑選一件能夠突顯你氣質的晚裝禮服,可以是大性☆禁☆感的露背裝或者是誘人的低胸裝,但是最好不要將這兩種元素集中在一間衣服上,隨後在畫一個精緻的濃妝,佩戴一些被你久置不用的首飾,再搭配一雙耀眼的高跟鞋,將女人味提升到最高點。

要時刻nice
在選擇著裝和約會地點的時候,你可以考慮已下對方的喜好,讓對方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你。另外,當另一半在邀約你的時候,不要覺得這種婚後的約會是浪費,捨不得花錢,要知道對於婚姻保鮮最大的妨礙就是現實的功利主義還有個人平庸的品位,所以你可以心情愉悅的接受對方的邀約,在約會過程中感受熱戀時的那種激情和美好。


老夫篇:重演求婚,驚喜再現
選擇和平時不同的話題
都說了是約會,所以在聊天的時候就不要總是圍繞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問題,也不要總是吐槽生活工作中的壓力,可以聊聊最近遇到的開心的、比較搞笑的事情或者最近又看了什麼電影,
總之,對於那些會破壞約會氣氛的話題堅決的不提。

適當的打情罵俏和玩笑
還記得第一次約會時的情況嗎?女孩會有點嬌嗔,而男孩則會適當的開些玩笑,這些其實在結婚之後依然可以維持下去,可以作為幸福婚姻的調味劑,
要知道在國外幽默風趣的人不管到哪裡都被受歡迎,而且在他們眼中,那些喜歡打情罵俏的人很可愛。

重現求婚,驚喜再現
對於男士而言,如果你們已經結婚多年,但是當時你並沒有對她求婚,她還沒有感受過被求婚的甜蜜和浪漫,那麼不妨趁著這次機會給她一個補償,
求婚的方式不一定要有多創意,但是一定要讓她意外,給她驚喜。

愛情保鮮六秘訣
多一點目光接觸;
經常輕輕觸碰;
準備一些笑話;
一起去健身;
一起做沒做過的事情;
讚賞另一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