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如果黑夜太漫長,便許自己一個天亮

經典語錄:如果黑夜太漫長,便許自己一個天亮

1、唱歌可以跑調,但做人,不能頻頻走調。

2、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後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3、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4、當我們感到幸福的時候,何必去想這幸福是永恆的,還是暫時的。憂慮,是幸福最大的敵人。

5、生就是一萬米長跑,如果有人非議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點,這樣,那些聲音就會在你的身後,你就再也聽不見了。

6、愛上某人,不是因為他給了你需要的東西,

而是因為他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7、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8、快樂有三法:捨得、放下、忘記。快樂有四要素:可以改變的去改變,不可改變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擔,不能承擔的就放下。

9、有的事,只能忘記。有的人,只能過去。

10、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曖昧,傷人傷己。

11、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於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12、人的一生中,最為輝煌的一天並不是功成名就的那些天,而是從悲歎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的挑戰和對未來輝煌的期盼的那些日子。

13、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14、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你,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

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15、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他們愛你,願意跟你和你的包袱糾纏到底,以使彼此的傷痕都能夠獲得治癒。

16、有時候,我只想要一個安穩的生活,一個懂我的人在身邊。其實就這樣。

17、生命是一種緣,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18、僅僅活著是不夠的,還需要有陽光、自由,和一點花的芬芳。

19、世界上有那麼多相像的人,只因第一個認識的是你,其他的人只好成為你的影子,並承載你的痕跡。

20、如果黑夜太漫長,便許自己一個天亮。

經典語錄:不要去羡慕別人的表面風光,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

1、別人再好,也是別人。

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

2、在一往情深的日子裡,誰能說得清,什麼是甜、什麼是苦?只知道,確定了就義無反顧。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3、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還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4、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5、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6、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7、關於過去,關於你,告一段落。關於未來,關於我,敬請期待。

8、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9、說實話,我沒時間去討厭那些討厭我的人,因為我在忙著愛那些愛著我的人。

10、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11、如果你所堅持的事情並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在堅持,如果你所懷念的事情並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在懷念,這是件多麼幸運的事。

12、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具備的品質。

13、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14、不要因為一次挫敗,就忘記了你原來決定想要到達的遠方;如果困惑痛苦,請想想你當初為什麼要出發。

15、那時候愛上一個人不是因為你有車有房,而是那天下午陽光很好,你穿了一件白襯衫。

16、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17、有時候我真想殺死你。其他時候呢?其他時候,我想要永遠愛你。

18、有時候女人不講道理,基本上是因為愛你。

19、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20、不要去羡慕別人的表面風光,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