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戀愛中的女人最愛生氣

女人戀愛後都愛生氣,這可是有心理依據的哦,戀愛中的女人發脾氣也是考驗男人的方式,無形中給男人設定一些障礙,看看男人是否能容忍自己。

生活中我們發現,女孩子們動不動就跟男朋友發脾氣,讓男友無所適從的,經常聽到男孩子們感歎:女人的心思真難猜。戀愛中的女人更像男人,男人更像是女人。男人會變得溫柔多情、女人會變得熱情奔放,女人在戀愛中更野蠻。

為什麼戀愛中的女人愛生氣
這種有意無意的發脾氣都是在考驗男朋友,這是一種保護心理。其實女人也知道男友沒什麼錯,但就是覺得他應該讓著自己,寵著自己。尤其是每個月的生理期期間,很容易心情煩躁,總想找茬發火,這也是考驗男友的最佳時期。

女人發脾氣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如果跟一個從來都不發脾氣的女孩子在一起,就跟喝白開水一樣,沒有任何感覺,索然無味。人天性就是好奇,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有的時候女人會故意遲到看男友什麼反應,有的時候“狂轟亂炸”一通。

當然有的時候女人發脾氣也是因為生理原因,月經週期期間,身體內內分泌失衡,身體虛弱,抵抗力也很差,就會引起神經功能紊亂,所以女人會表現的焦躁、容易發怒,這些都可以理解。作為男友一定要在該段時間內體貼、包容女人。

女人甚至還會為了一件小事情,
發一場大脾氣,這是因為對身邊的男人有所要求,有所期望,當期望值與回饋資訊不對等,她們就容易失望、失落。戀愛中女人對待男人的態度跟男人對待女人態度不太一樣,所以男人抱怨無法揣摩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