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早戀的利與弊要分清 愛情是人生前進的動力

每年夏天一到,南方很多地區都會出現洪澇災害。雖然政府做了很多努力,但是收效甚微。而人的感情有時候就像這南方的雨水,

一旦來到,勢不可擋。

青春期的孩子對異性好奇心還處於萌芽狀態,這種懵懂的狀態最容易出現錯覺。他們可能會將自己對異性的好感誤當成愛慕,從而陷入早戀。很多家長發現孩子有早戀的苗頭,就開始圍追堵截,希望熄滅這稚嫩的愛情火苗。可是結果卻事與願違,孩子仍然早戀,而且比之前更明目張膽。這就是家長發現早戀後,處理事情的方法有問題。

孩子感情的洪水到來,家長沒必要感到慌張。平靜的幫助孩子梳理他們的情感才是有效的方法。梳理情感就包括了幫助孩子理清好感與愛情的區別、早戀對未成年人的害處以及早戀對未成年人是否有好處等。最終家長會發現早戀對未成年還真有三大好處。

好處一,激勵孩子更優秀。在青春期,成績優秀、表現好的孩子很容易獲得異性的好感。為了讓自己能走進愛慕物件的眼簾,孩子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才能吸引對方。

好處二,理智處理自己的情感。在未成年人發現自己對異性有特別的情感時,他們會手足無措。如果選擇壓抑自己的情感,他們的性格可能越變越內向,以後也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如果選擇直面這份情感,那他們會變得自信,坦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