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可一不小心就是後會無期

經典語錄: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可一不小心就是後會無期

1、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事,很久很久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甚麼人在身邊。

3、志氣太大,理想過多,事實迎不上頭來,結果自然是失望煩悶;志氣太小,因循苟且,麻木消沉,結果就必至於墮落。

4、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你,永遠不會丟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難。

5、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後語,你卻都懂。

6、有一種愛,

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7、心情好要抱抱,心情不好也要抱抱。

8、孔尚任《桃花扇》的一段唱詞:大道才知是,濃情悔認真。回頭皆幻景,對面是何人。

9、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生活就應當如此。

10、這似乎是一條定律:每次決定放棄前再努力一下下,往往是驚喜出現的時候。

11、人生若只如初見,那麼似水流年會不會繁華一些?

12、不要我的我不要,不愛我的我不愛;把燈關上,連背影都不會存在。

13、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14、我相信一見鍾情,而且,只相信一見鍾情。

15、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16、告女孩: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7、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18、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19、“其實他人不壞。”我們因為這句話,容忍了生活中多少不該容忍的人和事。

20、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可一不小心就是後會無期。

經典語錄:抱著你的時候,感覺像在倒計時

1、不能永遠地像個膽怯的小孩子,總是不敢正視眼前的東西。只有瞭解真相能給人正義的力量,不論那是怎樣的真相。

2、想起當初相見,

似天旋地轉。當意念改變,如過眼雲煙。

3、張愛玲:人到底很少例外,許多被認為例外或者是自命為例外的,其實都在例內。

4、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5、當你不再需要通過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己的時候,你就真的強大了。

6、如果你不相信克制是通向幸福境界的門匙,放縱肯定更不是。

7、只有咒語可以解除咒語,只有秘密可以交換秘密,只有謎可以到達另一個謎。

8、青春如酒,成長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9、這個世界上最要緊的同時也最難的事是:不要被自己欺騙了。要睜開眼睛看清楚自己,不留情面,

不假仁慈。

10、現代人活在一個錯覺裡,他以為她知道自己要什麼,其實他只是要自己被外界期待要的東西。

11、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12、其實愛情是有時間性的,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如果我在另一個時間或空間認識她,這個結局也許會不一樣。

13、一切都在歲月中,一切都不會不著痕跡。大腦忘記的,身體會記住,身體忘記的,另一個身體會記住。

14、愛情猶如一場奢華的盛宴,每每盛裝出席,結果卻總是滿杯狼藉。而下一次盛宴到來,卻依然又要盛裝出席。

15、一天,24小時,1440分鐘,86400秒,每一秒都要向前。

1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迷了雙眼,只會徒生感傷,那些記憶就讓它散盡天涯。錯過了風雨,才會遇見彩虹。

17、面對有些可能性,

轉過身去,是個美麗的錯誤,但是迎上前去,則是一個愚蠢的錯誤。

18、全心全意去愛,別的就交給命運,這是聰明人都會遵循的簡單規則。

19、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記結果,未能忘記遇上。

20、抱著你的時候,感覺像在倒計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