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的感覺 回答不要太有趣

第一次約會的感覺是怎樣的

1、比較本分,像同學党的感覺,傳說中的純潔!

2、公園踩落葉,拉個手還冒手汗,囧。

3、連親親也沒有,實乃人生一憾事。

4、悲催的表示第一次約會=相親,心情用一首歌形容,就是,忐忑。老公來接我,我上車的時候一頭撞車門上了,悲劇啊!一輩子的笑柄啊!

5、公園大樹下獻出了初吻,很甜很甜。

6、過程很美好,結果很痛苦, 第一次他來見我在網球場啥都沒發生,晚上KTV通宵,第一次見嘛!不好意思親親什麼的就唱唱歌,聊聊天,好像就這樣,不知道這算不算第一次約會。

7、夜自習中間休息的時候逛學校操場,

拉個衣角心裡那個高興,看他走過教室就心跳加速,在同學起哄中坐我旁邊陪著聊天,那感覺!

8、沒什麼。徒步走路從43公園走到中橫線罷了,中途說了五次她要走了。

9、見面的前一晚好緊張,把所有的衣服都試了三遍,第二天見面更緊張,不會說話只會笑:“你今天穿的真好看。”“嘿嘿嘿”“要喝杯什麼飲料嗎?”“嘿嘿嘿”“吃完飯想去幹嘛?”“嘿嘿嘿”。

你的第一次約會感覺是怎樣的呢?是不是和上面同樣的緊張,甜蜜和不知所措。對於正準備第一次約會的小夥伴,你可能想想都有些小激動,也可能興奮的睡不著覺吧!不過,在第一次約會前還是得提醒你兩點哦!

第一次約會注意事項

期待值不要太高

你和Ta第一次約會的前一天晚上,是不是會興奮得坐立難安,或者開心得抓牆撓沙發呢?先不要高興得太早!這句話聽起來很掃興,卻是一個很好的忠告:降低你對第一次約會的期望值,這樣即使約會過程並不十分愉快,你也不會太失望;而如果約會進行得十分順利,這對於你而言就是個意外的驚喜咯!

別忘了約會可以使多種多樣的

和Ta一起在家做一頓家常便飯,或一起玩個電視遊戲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和出去吃飯看電影相比,這沒准是個能讓你更好地瞭解Ta的約會方式,兩人之間的互動也會變得更多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