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如何推倒 讓車開得再快一點

外在形象建設

首先,關於初次約會,我們應該明確,你是否吸引一個異性想和你交談下去的興趣,甚至於喜歡上你,第一印象大部分是取決於外在的。這時候,注重細節就顯得尤為重要。你的服裝搭配,髮型等等都要合理搭配並且舒適得體。大部分女人是可以接受和她約會的物件也許是不夠帥氣的,但他們很難接受不注重自己形象的。

良好的心態和積極的態度

在約會準備前期,男生應該始終保持一個良好的並且積極樂觀的心態,不要過度緊張,不要想著該如何生硬邪惡的套路女生。因為只有真誠的交流,

才能夠讓女生感覺到你的真心,並且自信心也是贏得約會良好結果的法寶。

約會用品的準備

出門約會,男生除了帶上自己和錢包之外,也應該貼心的帶上一盒口香糖,一包紙巾,還有杜蕾斯。這真的很重要,而且容易體現出你的體貼與細節。

雖然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它,但是有備而來肯定更有自信,如果一個女生剛好不小心在約會的時候,手弄髒了,貼心的遞上一張紙。也是一種很好的kino方式和關心方式。所以男生們,一定要很好的把握一切可以運用的好的機會。

適當進行高價值展示

你只有展示你的高大上,你的交友廣泛,家庭背景,學識教養等等,來吸引女性目標對你的興趣指數。所以創造吸引力顯得尤為重要。性格開朗的女生,你可以約她到遊樂場,水族館,或者一些很有趣的地方,能夠吸引她的注意力,並且可以讓她玩起來的。但如果是比較文藝的妹子,男生可以帶她去一些文藝氣息比較濃重的,比如帶她去看場話劇就會比看場偶像劇電影要合適的多。

製造兩人的約會專場

如果兩個人溝通的很好,但之前的行程已經沒有能夠再帶來新鮮感,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戰場到下一個地點,如果沒有及時專場會怎樣?試想一下你們在遊樂場玩了很久,這時候女生想去吃頓飯,但男生依舊只是在遊樂場和她互動,

那麼其實女生,會覺得良好的體驗感知是下降的。

所以不積極專場會影響情緒。 這時候我們建議可以去約一個餐廳,吃點東西,坐下來聊一聊。這樣專場所選擇的餐廳就顯得尤為重要。建議選擇一個中檔餐廳,首先價位是在中檔,可以接受,並且這類餐廳一定要交通便利,方便下一次轉場,而且你一定要熟悉那裡。男生的主控權在約會中顯得十分重要。如果你想約一個妹子,除了約會本身,你所要去的地方,路程,你都要瞭解的比較清晰,這樣防止有意外發生。

二次私密轉場

我們既然可以帶女生進入比較私密的二次轉場,就說明,女生對你是有很大興趣和信任的。這時候可以選擇一個可以更深接觸的環境。比如說電影院、劇院等。如果第二次轉場依舊比較成功,那很大程度上來說,恭喜你,你已經基本成功了。這時候的你,完全可以根據女生的回饋,選擇送她回去,或者直接帶回家!之後就相當於走進了一個私密空間。推倒還不容易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