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相處的四個階段 情侶相處會經歷哪四個階段

甜蜜期

兩個人最開始的時候是兩個人最愛彼此的那一刻,他們把最初的喜歡全部的傾注在對方的身上。所以兩個人最開始在一起會特別的甜蜜,每天都巴不得彼此能夠黏在一起。一個人去哪,另一個人都會陪著她。讓的階段是兩個人整個戀愛過程中在一起時間最長的階段。兩個人就如同一個人一般形影不離。因為畢竟兩個人才剛剛在一起,充滿了新鮮感和神秘感。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熱戀期

經過了最開始的階段,兩個人對彼此都有了一些了解,再這樣了解的基礎上,兩個人會發現彼此更多的優點,

忽略彼此的缺點,所以這個階段通常被大家稱作為熱戀期。在這個階段中,情侶們總是能和對方找到很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去做。所以在這個階段是兩個人相處得最為開心的一個階段。因為這時候對他們來說,即使每天看到對方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爭吵期

你帶兩個人過了熱戀期之后,兩個人所對對方的了解就更加清楚。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或許會沒有那么多的新鮮感,同時,他們之間的缺點日益顯露,反而會成為兩個人爭吵的一個導火索。在這個階段,兩個人很有可能為了一件極為洗細微的事情就發生爭吵,而且不是很容易和好。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58

平淡期

在過了這么久之后,兩個人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或許這時候他們注重的不僅僅是他們之間的新鮮感和甜蜜感,他們更在意的是對方能夠陪伴在自己的身邊。因為,即使兩個人能夠互相陪伴,也是一種平淡的幸福,而這種幸福叫z.a情。

來源:圖蟲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對于兩個人來說,沒有任何事情是兩個人克服不了的,只要我們心中有彼此,愿意一直牽著對方的手克服各種磨難,最后一定會有情人終成眷屬,步入婚姻的殿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