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如何判斷朋友在疏遠你 朋友疏遠你的表現

跟你說話時不耐煩

一般朋友之間的談話都是非常輕松,有說有笑的,兩個人的位置距離都會離得比較近,看上去會比較親密。一旦他開始討厭你時,說話的時候語氣明顯是不對的。

第一個是顯得有點著急,想要結束對話,當你還想繼續交談的時候,通常他們會表現得不賴煩,甚至會有憤怒的情緒產生。那么這種情況下,盡早結束對話走人才是最好的選擇,就不要自找沒趣了。

來源:圖蟲作者:901939773547741195

對你愛答不理

在學校中兩個要好的人總是形影不離的,上課下課就連去衛生間都是同步的,所以當你的朋友漸漸不主動找你,或你邀請她,她也愛理不理的,那么她也就很明顯地想疏遠了。

畢竟和朋友吃飯逛街看電影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而她又每次找一堆借口來推脫,一會說自己很忙沒有空外出,而不久你就在她的朋友圈看到她和別人去玩的照片了,

她連屏蔽你的想法都懶得做了。那么這樣兩二人在一起做朋友也再也沒意思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45376542588

朋友圈基本不點贊也不評論

這種表現是最常見的,在朋友圈大部分動態都是用來曬美食、曬寵物、曬風景、曬娃或者撒狗糧,總之給人的感覺就是我現在過得很好很幸福,

哪有一天到晚在朋友圈曬不幸的人。

所以當他開始討厭你時,是見不得你比他過得好的。所以這類動態一般都會直接從他的眼睛里面過濾掉。只有當自己發生什么不好的事情還發了個動態的時候,他們就會看著手機,捂著嘴偷笑。

來源:圖蟲作者:55302179300442456

假如出現了以上的現象,說明你跟你的朋友之間已有隔閡了,你們正在疏遠對方。但是事出必有因,如果你還在乎,那么趕緊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說話,做事損害了對方的利益,導致得罪了對方,還是自己其他方面做錯了,導致對方反感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