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嫉妒你的表現 要細心觀察趁早遠離

有些女人對朋友之間的感情太過信任,只要朋友詢問,她們往往會事無巨細,無論是感情的事兒,還是工作的事兒,都毫無保留的告訴朋友。

或許你覺得朋友本該如此,要不然就算不上朋友。

但朋友也要分等級,只有知心朋友才能掏心掏肺,其他朋友還是應該保持一段距離。否則,你發洩惆悵時,她們當你在賣慘;你獲得成績時,她們當你在炫耀。其實,都是嫉妒心在作祟。那麼,如果朋友嫉妒你,你如何察覺呢?朋友嫉妒你的表現有哪些呢?

第一,明褒實貶。當其他朋友都在讚美你的時候,她也會讚美你。但是,你能從她的話語裡,聽出一股酸溜溜的味道,單純的你,還以為她故意這樣來打趣你,其實她的嫉妒心早已掩藏不住,連恭維話也說的不倫不類。

第二,落井下石。當你受到挫折時,知心朋友會向你訴苦,告訴你她比你還悲慘。你忙著心疼朋友,就把挫折給忘記了。可如果有朋友在你轉移注意力時,狀似不經意的再次提起你的傷心事,這居心就有些叵測了。

第三,破壞氣氛。閨蜜相聚,氣氛很重要。可若有一個人,總在你說到開心的事時潑冷水,言語間還有些刻薄。等你拉下臉時,她又訥訥地說是無意的,又開始道歉。那麼別懷疑,她不是無意,她就是故意的。

綜上,如果你的朋友有這樣的表現,很顯然她對你有嫉妒心,且這嫉妒心已經嚴重到無法隱藏的地步。不要總懷疑她為人刻薄,其實她不是刻薄,她是因為嫉妒,無法變得友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