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能在深夜一直陪著你的人阿 你一定要懂得珍惜

你肯定有問過這樣一個問題:真心愛一個人究竟是種什麼體驗?也許你會迫不及待向全世界宣佈你愛他的消息,也許你會奮不顧身什麼也不能阻止你奔向他,也許你會在心裡百轉千回,願意陪著他熬過一個又一個漫長的夜。

一、愛一個人是什麼的感覺

如果你問我,很愛一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我想我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我只知道當你問我的時候,我的腦海中只會浮現那個人的模樣。

有人說,愛他就是恨不得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介紹他;

也有人說,愛他就是走很遠很遠的路也想去擁抱他。

是啊,專心愛一個人,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我愛你這三個字,藏在每一個與你相處的細節裡,他會陪你早起看日出,也會在你深夜寂寞的時候陪你晚睡。

二、最好的愛情就是陪伴

昨晚淩晨三點我到機場接大純,大純剛從日本回來,我以為她見到我會立刻飛奔過來抱我一下,誰知道她低著頭拼命的在打字。

我就問她這麼晚了還有人跟你聊天啊,大純跟我說,男朋友呢,他偏要等我下了飛機才睡,我都說這麼晚了就不要再等了,他也出差呢,他不肯,就一直等,總是這樣,你知道嗎,我每次晚一點兒回家的時候,

他總是要等我安全到家才睡,弄得我都不敢晚回了。

雖說她的語氣當中有那麼一點兒抱怨,但是臉上的笑容卻隱藏不了那絲絲的甜蜜。

在一段愛情裡,我們總想要為對方傾其所有,其實哪有那麼複雜,因為最好的愛情就是能夠給對方最想要的陪伴啊。

三、尋一個人,就像是覓一座城

好的愛情,從來都是很簡單的,尋一個人,就像是覓一座城。

我刷微博的時候,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在這個手機電腦普及的年代,那個認真陪你聊天,鍥而不捨每晚道晚安的人你一定要珍惜,因為現在只會嘴炮的人太多了,而能夠堅持只對你嘴炮的人,少之又少。

的確,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相愛很難,是因為我們總是在尋找相愛的意義,而相愛的意義從來都是順其自然的.

我一直很喜歡《生活大爆炸》第五季最後一集裡謝爾敦在霍華德和伯納黛特婚禮上的致辭,他說: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一個人類的故事,我一直都無法理解。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所以無需他人的陪伴,

所以我祝福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與我給自己的一樣多。

我這麼執著又懇切的迷戀你正是因為我確定,你給我的快樂遠遠超過了我給自己的那一份。如果和你在一起比我一個人要好太多,那我為什麼要放棄你呢?

我或許沒辦法為你做太多的事情,

但我會陪著你不舍晝夜,也會陪著你日出日落,你在哪裡,哪裡就是我要找尋的那個歸宿啊。

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當朋友再次和我談起這句話的時候,仍然覺得心頭一熱。人生而孤獨所以需要群居需要陪伴。人的一生中過客無數,肯長久陪伴的一定是真愛了,長久的陪你看日出日落,長久的陪你度過一個又一個寂寥的夜晚,請好好珍惜那個願意一直陪你熬夜的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