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你是其中哪一個

自我否定

傾向於負面地看待自己,認為自己不夠好、或者不值得被愛。小心翼翼對視一眼,從此開始規模龐大的自我嫌棄之旅。髮型不夠完美?今天沒有穿白襯衫?剛剛打球的姿勢沒發揮好?.....。“長得醜又沒錢,脾氣還不好。”“是的,不是我矯情。當朋友說喜歡我的時候,我會很緊張,覺得自己身上沒有值得被喜歡的地方,一沒顏值二沒特長三沒文化,我覺得這很奇怪,我不知道我的朋友被我哪裡吸引,我很惶恐很緊張。“

不願將就

“寧願孤獨一生也不願意去將就”是很多單身貴族的驕傲宣言。單身怎麼了?我渾身散發著清香,

不用遷就誰,生活照樣過得多姿多彩,精神富足生活獨立,誰說一定要有物件?“不是不想戀愛,而是找到志同道合旗鼓相當的太難了。獨身並不是一個很糟糕的選擇。”

希望是更好的自己遇見更好的你

“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事無成的單著。

”“越晚相遇,我就越好。”。

有喜歡的姑娘,不敢追

“顧慮太多,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歸根結底還是慫。”“怕被拒絕,害怕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我喜歡的人喜歡了別人。”

不願破壞固有的生活模式

“我現在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找。”“我想一個人,我覺得一個人自由,

不想談朋友來約束我”“不害人不將就,獨身無非是不想被破壞固有的生活模式,磨合真的需要勇氣。”

你是一個有故事的男同學

“因為我剛分手,還沒從上一段戀情走出來。”“儘管你漂泊多年,儘管世間事早已千瘡百孔,可是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