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為什麼沒有女生追我 那是因為你是“4無”男人

為什麼沒有女生追你

長得不帥

對長相有要求的女生在見到一個異性的第一時間,會首先注意他的五官長得怎樣。因為她們覺得,不是自己喜歡的長相的男生,也就沒有必要再互相打擾了。如果五官清秀或者俊朗,那麼女生會試圖和你進行交流和瞭解;可如果你歪瓜裂棗,那麼被女生注意到的幾率幾乎為1%,這1%也是因為你的長相太對不起國家,才會被女生注意到一下...。

沒有內涵

女生們從來不拒絕那些肚子裡全是墨水,並且很有內涵的男生。而你沒有多少墨水,尤其對於女生的小心思不能明瞭,

她們的行為和臉色你無法立即猜到。這樣的你,對於女生來說毫無吸引力。你又怎麼奢求她反過來追求你呢?看進來!為什麼沒有女生追求你?最後一條……。

毫無趣味

“世界上好看的臉蛋太多,可有趣的靈魂太少”。女生們不一定只喜歡你的顏值,換句話說,

你光有顏值還不行,如果說話做事不有趣,那也是入不了她們法眼的。女生是不願意和一個呆板、無趣、毫無激情的男生呆在一起的,她們需要新鮮感和刺激感。看進來!為什麼沒有女生追求你?最後一條……。

沒有錢

最現實最實際的理由就是你沒錢。這個世界上最簡單的事就是用錢解決的事,可你沒有錢,最簡單的事對於你來說也成了最難的事情。女生現實的想法和生活讓她們對於金錢的看法一直都是比較激進的,不僅要自己有錢,也同時希望另一半有足夠的錢,可以完全承擔起生活的壓力。


9種讓女生厭惡的男生表現

1、毫無根據說大話

2、不愛清潔,“仔細一看肩上全是頭屑”

3、為了被女性喜歡就撒謊

4、都是消極對待別人的話語

5、看低女性,採取“女性理所當然應為男性服務”的態度

6、“順其自然”地生活,看扁踏踏實實勞動

7、私生活不檢點,毫不在乎地出軌

8、沒有獨立性,無法自己作出決定

9、沒男性自尊,每次都是女性請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