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錯誤的挽回方式 千萬別再犯

忌死纏爛打

到了真性分手的程度,是不能夠使用死纏爛打的方式的。假性分手還是有可能是因為情緒上的波動,一時衝動說分手。可是真性分手基本上就是在傷害累積之後深思熟慮提出的,如果本身沒有改變的話,真性分手在短期內是不可逆的。真性分手適合於一句話“你要是成不了更好的自己,就得不到比現在更好的結局。”

死纏爛打,實際上是強迫別人接受這個還不夠好的自己。用個難聽點的比喻就是,你把別人丟掉的垃圾,硬是丟回人家家裡面,三番四次這樣,你說人家能不討厭嗎?某種層面上來說,

分手後死纏爛打的人其實是知道死纏爛打是沒有用的。可是分手後,內心空出來的那部分就急切需要得到對方的回應,所以會去死纏爛打。又或者,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做,那就真的什麼都沒了,所以才會不停地去做些什麼來祈求對方回應。所以,要想不做錯這一步,首先得調整自己的情緒,調整自己的心態。

忌低姿態乞求

如果你也曾經試過挽回,你有沒有聽過以下似曾相識的對話?“我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我改好不好?”你要我做什麼我都做,我什麼都聽你的,我求你別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沒有你我會死,求你不要離開我。這樣的對話。這就是所謂的低姿態乞求,像是乞求對方憐憫和施捨那樣,沒有尊嚴。哪怕真的乞求來對方的回頭,也絕對不會是因為愛你而回頭的。乞求是沒有自尊的,沒有自尊就沒有自我,一個沒有自我的人,怎麼讓別人去愛。

再者,乞求回來的絕對不會是一段平等的愛情,不平等的一段愛情,是無法長久走下去的。

忌以性留住愛

男女思維是有差異的。在女生的思維裡,性跟愛是不可分割的,可是對於很大一部分男生來講,性是可以跟愛分開的,所以,哪怕你在床上怎麼取悅他,他還是有可能不愛你。


忌一哭二鬧三上吊。

有一種人分了手是這樣的,在朋友圈發一下要死要活的句子,就比如“這樣子活著沒什麼意思了。”“我的心已經死了”“這樣活著還不如死了呢。”這還算是情緒比較穩定的時候。不穩定的時候,就會給你打電話,哭,鬧,給你朋友家人打電話,哭,鬧。再嚴重點的,就會鬧自殺。說真的,我們看新聞的時候,說某某女生被拋棄後跳樓自殺了,

很多人會譴責拋棄跳樓女的渣男,可是你們不覺得,會自殺的人很恐怖嗎?從另一種角度來說,能夠想到自殺並付諸行動的人,是特別能鑽牛角尖,想問題會比較極端的人。

其實用傷害自己來達到目的的人是很可怕的,這次她想到用自殺來要脅你,鬼知道下一次她會不會想要潑你硫酸,行動力還那麼強的說。

忌把精力放在對付對方的新歡身上

“男人出軌小三,笨女人對付小三,聰明女人對付男人。”說得實在是在理。有一個真理是:如果一段感情出現問題,那麼肯定雙方是都是存在問題的,不可能只是一方的錯。哪怕是世人唾棄的陳世美拋妻棄子,陳世美固然錯的離譜,但也不僅僅是陳世美的原因,若是妻子貌美如花溫柔體貼家世顯赫,陳世美會拋妻棄子?當然,陳世美的髮妻樸素貧窮,這個也是很難改變的因素,但是並不代表,這不能是分手的原因之一。

男人會出軌,50%出在你挑男人的眼光上,50%出現在你們之間相處的滿意度上。有些男人出軌,的確也是因為男人渣。可是有些男人的出軌,是被活生生逼出來的,被整天整夜抱怨責怪批判嫌棄,然後婚後胖個幾十斤,不修邊幅,滿臉油膩痘痘,不化妝,不洗頭,穿個陳年睡衣到處晃,真的,再好的男人也受不了。或者以上幾條犯一條,就會容易出軌。就有點,買回來的東西有點貨不對版的感覺。如果因為有新歡跟你分手,那麼肯定有些地方,你比不上新歡,你應該向新歡學習你不足的地方,對付她,有什麼用?要是對你們倆都不滿意,男人還可以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給你湊齊一桌麻將。


的確也是因為男人渣。可是有些男人的出軌,是被活生生逼出來的,被整天整夜抱怨責怪批判嫌棄,然後婚後胖個幾十斤,不修邊幅,滿臉油膩痘痘,不化妝,不洗頭,穿個陳年睡衣到處晃,真的,再好的男人也受不了。或者以上幾條犯一條,就會容易出軌。就有點,買回來的東西有點貨不對版的感覺。如果因為有新歡跟你分手,那麼肯定有些地方,你比不上新歡,你應該向新歡學習你不足的地方,對付她,有什麼用?要是對你們倆都不滿意,男人還可以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給你湊齊一桌麻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