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不要愛上的男人 6種男人一旦愛上就是災難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不能愛

如果你的男友或老公脾氣很壞,有暴力傾向,情緒特別容易劇烈起伏或有長期抑鬱傾向,他遲早會把你當作他的發洩物件,甚至傷害你。對於暴力傾向的男人,一旦對你有過一次傷害,就別期待他會徹底改變,有的只會是變本加厲的傷害。有的女人說到對付這種男人時,還頗感自豪“只有我才對付得了他”。那也只是種“精神廁所”式的關係的寫照,而不是健康的成年人關係的寫照。

缺乏主見的奶嘴男不能愛

如果你是一位自強自立、注重自己的個性和獨立人格並追求成就感的現代女人,那麼,和缺乏主見的“乖乖兒”結成秦晉之好,未必會結下幸福的好果子。

把女人當籌碼的押寶男不能愛

作為一個想要追尋幸福感的女人,務必要遠離“押寶男”。在這類男人心目中,你就是他的一張華麗的“社交名片”。一旦你不能為他的社交目的添磚加瓦,他便會絕情地一腳把你踢開,另覓佳人。他們眼中看到的只有利益,他們並不會付出真正的柔情,更別說對你獻出一顆真誠的心。

吃軟飯的男人不能愛

遇到“總是跟女人伸手要錢”的男人時,要明白,他只是把你當作一個可以無限透支金錢和感情的銀行。更何況,男人骨子裡都有大男子主義,即便你是家裡的頂樑柱,賺得到足夠多的金錢,時間長了,他也會覺得在人前抬不起頭。那麼,他就會通過各種方式發洩他的自卑感:批評、辱駡、憤怒,更有甚者會尋找地位比自己低的女朋友以滿足他的自尊需要。

如果一個男人連養家糊口的能力都沒有,那麼他的家庭是不可能正常維持下去的。對於一個成家過日子的男人來說,可怕的不是他吃一時的軟飯,就怕他一輩子都在吃軟飯。

有人格問題的男人不能愛

吸毒、酗酒、衝動、嗜賭成性……這些惡習在男人的生活舞臺上容易反復出演,

跟有這些惡習的男人確立戀人關係的女人,無論是愛情生活,還是婚姻生活,都將會過得一團糟。有一些女人喜歡拯救人,終日幻想他有一天會浪子回頭。事實是,他們每次懇求你留下來的時候,都發誓他下次一定會洗心革面、好好做人。但實際上卻沒有任何的改變。

自私的男人不能愛

對於不考慮他人感受的自私男,女人也不要輕易招惹。一個男人小氣、馬虎可以接受,但自私的男人是堅決不能接受的。事事都把自己擺在第一位,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要想和這樣的男人過一輩子,女人們一定要斟酌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