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修己,以清心為要;涉世,以慎言為先

經典語錄:修己,以清心為要;涉世,以慎言為先

1、你可以隨時轉身,但是不能一直後退。

2、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

3、你要知道,你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為一件東西好,你才千方百計去擁有它。而是因為你已擁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覺得它最好。

4、愛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麼苦於終成眷屬的厭倦,要麼苦於未能終成眷屬的悲哀。

5、我想觸動你的心,就像你觸動了我的心那樣。

6、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7、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8、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懂,

並不是只要把真心話說出來就可以互相瞭解的,瞭解是要心對心的。

9、愛就是,無論你怎麼抵擋,它還是要來的東西。愛就是,無論你怎麼詆毀,它還是高尚的東西。

10、你為他傾盡年華,誰為你執手天下?

11、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12、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13、即使在千萬人中行走,我也能一眼認出是你。因為別人都是踩著地走路,而你是踩著我的心在走。

14、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15、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

別人會看得到。

16、我一直知道世界上存在著這麼一個人,能給我真正的幸福,同時又因為跟我在一起而幸福,而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

17、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18、我越來越相信,這就是所有愛情、友情和親情的全部要義: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時光。

19、不管他有沒有出現,都要靠自己在時間中穩步成長,變成自己期待的樣子,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有沒有他的喝彩,你的光芒都綻放。

20、修己,以清心為要。涉世,以慎言為先。

經典語錄:我遇見你,喜你為疾,藥石無醫

1、有些人,只適合好奇,不適合在一起。

2、一個女人,倘若得不到異性的愛,就也得不到同性的尊重,女人就是這點賤。

3、學會自私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4、沒有方向的船,不論從何向吹來的風都是逆風。

5、你不是愛情的終點,只是愛情的原動力。我將這愛情獻給路旁的花朵,獻給玻璃酒杯裡搖晃著的晶亮陽光,獻給教堂的紅色圓頂。因為你,我愛上了這個世界。

6、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8、後來才知道,一個人能對你造成的最大傷害,並不是他不愛你,而是摧毀你的自信。

9、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10、人假使做了無恥的事,總免不了還要用加倍的無恥來抵賴。

11、內在靜止不受外在混亂焦躁的影響,靈魂的力量就能在此恢復自由創造豐盛的中心。

12、你眼裡有我,再小對我而言也是焦點。你心裡無我,再大對我而言也不過是海市蜃樓。

13、在世人中間不願渴死的人,必須學會從一切杯子裡痛飲;在世人中間要保持清潔的人,必須懂得用髒水也可以洗身。

14、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後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15、生活中的許多煩惱都源於我們盲目和別人攀比,而忘了享受自己的生活。

16、競爭並不是推動人類前進的動力,嫉妒才是。

17、最先蒼老的是一個人的眼神,人的眼睛若不蒼老,面容就不會蒼老。

18、我想我能夠明白,為什麼時間過去了你過不去。

19、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裡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

而是追求,人生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

20、我遇見你,喜你為疾,藥石無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