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讓男人想要說分手的女人 3種女人等著被分手

自私自利的女人

女人從來都不知道,也不會去想別人的感受,不知道愛別人,就知道享受被愛的過程,總是會認為男人應該要毫無保留的去愛她。只有稍微有一點點的不順心,沒有順了女人的意思,女人就會說“你變了”,你變了,你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這種女人,從來都不知道“滿足”二字怎麼寫,男人也是人,男人也會疲累,等過了不知道多久,等男人身心疲憊的時候,男人受不了的時候,和你分手沒商量。

挑男方家裡刺的女人

既然兩個人都在一起了,那麼,雙方的家人,雙方的父母,也都是自己人了,都是一家人。女人經常對男人說“你爸怎麼怎麼樣,你媽怎麼怎麼樣,你妹妹怎麼怎麼樣,你家人怎麼怎麼樣”女人否定了你身邊的親人,在女人看來你的家人都不入眼,對男人的家人意見特別大,特別多。

不懂得自愛的女人

作為女呢,你在有了男朋友之後呢,就應該要主動的和別的異性,或者是你的異性朋友保持好一定的距離。不可否認,有些女人比較喜歡惹草,永遠都不懂得去拒絕別的男人對你的好,不知道自尊自愛。女人感覺到了自己受到了冷落,就開始主動的和別的男人聯繫,甚至是一起出去和別的男人約會,

喝酒,吃飯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