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吵架後愛你的表現 從這5點就可以看出來

先低頭認錯

男人都好面子,都大男子主義,很多時候不願意妥協,覺得沒面子,但是如果你們吵架後,無論誰對誰錯他都願意站出來先低頭認錯的男人就一定是真的愛你,因為他把你的委屈和對兩個人感情的付出看的比他所謂男人的尊嚴更重要,沒覺得哄著你,遷就你是一件丟人的事,因為他知道你更敏感更脆弱,更在乎兩個人的感情,他不讓著你誰讓著你。

不說狠話

兩個人爭吵,都處於氣頭上,難免會氣急敗壞說出一些傷人的話,有些話完全沒經過大腦。真正愛你的男人不管多生氣,都會留自己的底線,知道給你們的感情留退路,不管再怎麼生氣都不會把話說的太絕,會顧忌你的感受,不會說傷害你,影響你們感情的話,不會因為自己的一時之快,斷送你們的感情。

不會動手打你

一個男人在情緒最差的時候,也不能為了任何理由來打女人,如果因為兩人之間的某些矛盾,他對你大打出手,或者是一兩個動作,那都不能原諒。即便他事後再道歉與悔改,你也不能一時心軟而原諒他,他不懂怎麼愛一個女人,傷害柔弱的女子,是因為這個男人不會愛你,他愛的只是自己。

不會拿別人和你比較

有些男人表面上表現的全世界最愛老婆的樣子,一吵架就暴露了心裡的想法,老是拿老婆和其他女人做對比,“你看看人家多溫柔多體貼多善解人意”,你看看人家多會打扮,多溫柔,卻不知,老婆最介意的就是老公嫌棄和不在乎。一個愛你的老公,

吵架時你在他眼中仍是最好的,婚姻不能拿來對比,既然選擇了彼此就是應該從心裡接納對方,接受他的怕優點也包容他的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別人看著再好,只要老婆才是真正從心裡對你,時間是個好東西,時間會說話,時間能告訴你誰是真的愛你誰是玩玩而已。

不翻舊賬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夫妻攜手的這些年裡,誰沒做過一些錯事,甚至一些蠢事,在吵架時再翻出來說不僅不能自己顯得更有理,還會讓老婆惱羞成怒,畢竟沒人喜歡時不時就被人提醒錯誤,更何況還是自己最愛的那個人。一個愛你的老公,吵架時也會顧著你的面子,他不會通過翻舊賬的方式來羞辱你,也不會讓自己顯得氣量狹小又小家子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