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最愛聽的情話 你說過哪句

我真的好愛你

男人最暖女人心的一句話就是,我真的好愛你。這輩子,我最愛的人就是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這句話充滿了深情。我們可能會在熱戀的時候天天掛在嘴邊說,但是,當我們進入婚姻之後,可能會很少對女人提及。這其實是不對的。婚後,男人更要注意時刻對女人說一些溫暖人心的話語。溫暖甜蜜的情話,男人一定要時刻對女人說。你不要覺得結婚了,就不好意思,覺得再說情話顯得肉麻和多餘。

我離開你,就活不下去

在婚姻裡,男人最暖女人心的一句話就是,我離開你,就活不下去。我好想你,我好依賴你。只有在你身邊,我才覺得踏實安穩。在婚姻裡,我們可能更多的是平淡的相守。我們因為彼此的存在,而變得格外安寧。我們習慣了彼此的存在。即使彼此沉默不語,我們也不會覺得尷尬或無聊。生活中充滿了太多的變化,時間會撫平所有的憂傷。

我們渴望與心愛的人共度一生。我們不再需要擁抱太陽,我們渴望與月亮同行。

我想要給你最好的一切

在婚姻裡,男人最暖女人心的一句情話就,我想要給你最好的一切。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包括生命。我會盡我所能去給你一切你想要的東西。

我也會竭盡全力去擁抱每一縷星辰和陽光。我會替你在寒冷的冬天燃燒一堆篝火,只為了替你驅趕嚴寒。我願意守住你心中的夢想,陪著你一起做夢。我們不要再分離了,我只想要給你一切美好的東西。這就是男人在婚姻裡,說給女人聽的一句最溫暖人心的情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