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最愛聽的什麼話 女人最愛聽的十句話

語言可以承載你對另一個人所有的感情,也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實意,如果你真的愛一個女人,也會把自己心中很多的感情通過語言來傾訴給對方,

但是有些男人其實行動上已經對女人很好了,但就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說話哄女人開心,就會讓女人覺得你沒有什麼情趣,想要女人對你死心塌地,一定要學會靈活運用小元告訴你的女人最愛聽的十句話哦!

一、有我在呢

女人的安全感有很多時候就體現在男人會不會說話上,如果女人在遭遇不開心的事情時,男人可以對女人說,別怕,你大膽的做出你自己的選擇,有我在呢。相信這個女人一定會覺得你是個很有擔當的男人,她會覺得自己有了依靠。

二、我真幸運可以遇到你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男人誠懇的態度讓女人覺得自己是被珍視的。不管是內心外表多麼強悍的女人,

對於男人這麼說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每天忙裡忙外,為了這個家為了你們兩個人的所有付出都好像有了回報,你至少是知道她的付出和辛苦的。

三、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女人在遇到緊急情況下難免會六神無主,慌亂無措,如果這個時候你可以站出來幫她做出決定,處理受傷的事情,她會覺得身邊的這個男人是有主見的,可以經得起事情,也擔得了風雨,漸漸的就會把你當成自己的主心骨。

四、我養你

《喜劇之王》中周星馳對張柏芝說,那就別工作了,我養你啊。這應該是男人對女人說的最感動的話了,畢竟生活在競爭這麼強烈的社會中,如果男人沒有一定的決心,說出這句話,是很有分量的。我養你,代表了男人願意把自己的收入交給這個女人,

也願意和這個女人成立一個家庭。

五、喜歡就買吧

有太多的東西想買,但又不捨得,男人看出了女人的渴望,也明白女人的不舍,他會直接說,喜歡就買吧。這是一種對女人的疼惜,明白她的喜歡,也知道她的不舍。才會這樣跟他說,而且有時候其實女人也不過只是想看看你的態度而已,未必就真的會買。

六、胖瘦我都喜歡,健康就行

女為悅己者容,自古如此,女人一直都會很在意意中人對自己的態度,想要在他面前保持完美的身材,展現最好的自己,但現實不盡如人意,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擁有超模一般的身材,男人這句話來安慰女朋友,會讓女朋友覺得很窩心。

七、嫁給我

這應該是男人最鄭重的諾言了,嫁給我,這是一種請求,也是一種承諾,將自己的一生交予這個女人,讓她選擇是否和自己共度餘生,也表達了男人對待這個女人的深情和認定,只有認定了和這個女人的感情之後,才會說出讓女人嫁給自己的話。

八、你父母就是我父母

女人普遍比男人更加看重家庭和親人,尤其女人出嫁之後難免會對自己的父母有所愧疚,如果男人對女人說你父母就是我父母,肯定會覺得你的思想很成熟,不僅僅是在乎她這個人,也很在乎她的父母。重點還是,女人一般都非常看重男人對自己父母的態度。

九、節日快樂

除了說節日快樂,還有生日快樂,並且最好可以有一些小禮物,這會讓女人覺得你記住的不僅僅是這些日子,更是對她這個人傷心。你的看重會讓女人很受用。很多時候,女人在意的並不是男人的是不是記得,而是男人的態度。

十、我愛你

我愛你,這樣的甜蜜的話,女人聽多少遍都不會厭倦。畢竟這是感情的一種表露,而且很多的男人都不擅於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感情,

但如果你可以在一些特殊的時刻告訴對方你深愛著她,一定會讓他感覺到自己是被你愛著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