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最愛聽的五句話 越說感情越甜蜜

女人是一種容易容易被甜言蜜語所俘獲的生物,其實要哄好她們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嘴甜是一項很基本的技能,所以,

作為男生,有事沒事就應該誇她,使勁誇她。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女生最喜歡聽的五句話吧。

“你長得真好看,怎樣都好看”

這句話雖然簡單又很常見,但是卻總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女生有時候比男生還要在意“男生很愛看臉”這句話,對她們來說,男生誇自己漂亮,不僅能讓她們提高自信心,還會讓她們覺得男友“為自己著迷”。

“你不胖,挺好的,不用減肥”

百分之90的女人都喊過要減肥,因為女人總是會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但有時候,她們也會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那麼胖,所以,如果如果在她們喊胖的時候,如果男人對她說“你不胖,這樣就挺好的不用減,就算吃胖了我也不嫌棄。”那她一定會很開心。

“別怕,有我在”

女生都希望男友在自己身邊保護自己,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如果男友說“別怕,有我在”,她們會覺得很安心。

“我家裡人都很喜歡你”

對女生來說,見男友的家長是一件很容易讓人緊張的事情。並且,聯想到“婆媳矛盾”之類的事情總會讓她們擔心,她們擔心自己不能融入男生的家庭,擔心被婆婆刁難,而男生說“我家裡人都挺喜歡你的”無疑是給她吃了一顆定心丸。

“刷我的卡,隨便花”

雖然這世上肯定有很多女生在和男友交往時不會特別在意男友是否有錢,但是她們的物質欲還是普遍旺盛的,她們也會希望自己的男友不是一個小氣的人,並捨得為自己花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