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眼中的渣女人 有這8種表現

與很多異性有曖昧關係

異性朋友多,而且大多都超出普通朋友間的親密,表面上說是藍顏,實則是備胎。

拜金的女人

請區分拜金和愛錢的區別,大多數人都是有原則的愛錢,但是那些看到有錢人,就甘願跪舔的女生,張口閉口,“乾爹”話不離口,絕對是男生嗤之以鼻的。

不孝敬父母

不會體諒父母的艱辛,只在乎自己的所得,很多時候,對待親情的態度,就能體現這個人的真實性格。

一身公主病

沒有公主命,卻得了一身的公主病,無病呻吟超過半年以上,不努力又不作為。

凡事利益為先

凡是只看重利益,感情亦是如此,明明不愛,卻願意一直消耗對方,玩夠了有了新歡,就甩開。

亂搞男女關係

不只是男生喜歡腳踏多隻船,女生也一樣,西門慶和潘金蓮,錯的只是西門慶嗎?

把你當成取錢機器

追她的時候,為她買單是正常,但在一起後,若是女生所有的需求,依舊都向男生提,那麼男生就得注意了。

太自私

我想每個人,都有被愛和追求愛的權利,但是那些貪婪、自私,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只知道索取的人,無論男女都是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