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子性侵兒子牟利 為獲20萬與3歲兒子拍性視頻

女子性侵兒子牟利,竟然為了獲取20萬報酬,性侵僅3歲的兒子。女子通過網路平臺認識了一個男子,男子稱只要他和兒子發生關係並拍攝視頻短片給他,

聯通手機聊天軟體密碼給對方,就可以獲得20萬報酬。嫌疑人當晚作案。

原來嫌疑人與丈夫分居,兒子跟著丈夫同住。當晚她帶兒子外出友人家,在友人家中趁機作案。可女子最終並沒有獲得男子承諾中的報酬金,而短片卻流傳於聊天市內的成員當中。目前司警正在追查誘使嫌疑人犯案的男子。

孩子幼兒時期過早的接觸性,對孩子影響是很大的:

一般來說,3歲前的幼兒對數已有籠統的感知,他們能區分明顯的多和少。兒童成長階段中遭遇的性侵,給兒童的身心健康帶來嚴重的危害,甚至伴隨其一生。在童年期或青春期曾被性侵或猥褻。這是一個創傷性的事件,受害當時又年少無知,有些直至高中的心理衛生課才知道自己曾被性侵。

這樣的一種記憶對一個人的成長起著強烈的負面作用。而更多的應對是轉向自我攻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